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 

  人們說,秋是成熟,是果實,是收穫,又是孕育着新的生命的季節。我喜歡秋! 

  秋天的河邊,葉子的顏色變得越來越黃、越紅了,黃、 紅、 綠混合在一起,為寧靜的河面增添了一份溫暖。秋天的小樹旁,從樹梢冒出的芽依然還是嫩綠的,怎麼回事呢?可能小樹是在夏天種的吧!秋天的農村裡,金色的稻穀十分飽滿,美好的稻香翻騰着,那美麗的樣子怎能不讓人陶醉呢?小坡旁,一棵棵蘋果樹上紅彤彤的大蘋果好像要掉下來似的。晚霞慢慢出現了,火紅的太陽漸漸變成了橙色,我不由自主地在晚風裡奔跑起來,身邊的顏色一閃又過,最後我撲倒在了稻田裡,多麼舒服呀!我躺在那裡,一個人獨自笑了許久許久……涼爽的秋風輕輕地撫摸着我,我不知不覺的睡著了,當媽媽在田野上尋找我,叫我吃飯時,我才醒來。 

  秋天象徵著收穫,在果實累累的樹林中徜徉,在半夜起來時聽一聽窗紙,這都意味着人們在等待着秋天的收穫。等到果實成熟,那些可憐的蘋果樹已經經歷了播種、發芽、吐葉、開花,所以他們格外可愛。人也一樣,只有經歷了孕育、誕生、長大、挫折,才能成熟,才會更傑出。 

  秋多美呀,秋多有韻味啊!

您正在瀏覽: 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