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奇特的夢作文

奇特的夢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奇特的夢作文600字

  夜,靜悄悄的,我感覺有點累了,就在清風阿姨的叮嚀中,甜甜地進入了夢鄉。

  就在我朦朦朧朧的時候,我看見了我的好朋友陳卓然,我們倆就一起走着,走得特別快,象飛一樣。我們來到一個小山村,村裡的人十分熱心,一位慈眉善目的大爺對我們說:“孩子,你們快走吧,馬上就是中午了,中午會有一夥強盜來村裡作惡的,為了安全起見,你們還是快走吧!”我聽了,氣就不打一處來:都什麼時候了,還有強盜?看我不收拾他們!我對爺爺說:“爺爺,不用怕,看我們今天就治服他們。”

  中午很快就到了,人們喊着:“強盜來了!”大家都躲回屋裡去了,我和陳卓然就爬在村口的一棵樹上,隱藏起來,監視着強盜們的一舉一動。只見他們撞開了一家的們,看見裡面沒有東西可搶,又把人亂打了一通,正要去搶另一家呢。陳卓然再也忍不住了,要下去教訓他們。我攔住了她,說:“跟他們硬來是不成的,你看我的。”說著,從口袋裡拿出一個小型變化器,在我們倆的胸前照了一下,我們就變成了兩隻小老鼠,嘴巴里銜着一根鋒利無比的針,飛快地跑到他們腳下,狠狠地在每個強盜的腳上扎了一針,痛得他們抱着腳,大喊大叫:“哎喲,痛死了,是什麼東西咬啊?”不一會,他們的腳就起了大包包,走路都很困難了,他們只好互相攙扶着,一跛一拐地灰溜溜地走了。我們倆又變回了活潑可愛的小女孩。

  村裡人都打開了家門,知道是我們趕走了強盜,都很佩服我們,我倆不知有多高興呢!就唱起歌來,這時,我怎麼覺得有人在拍我的臉?睜眼一看:是媽媽!媽媽問:“你這孩子,睡覺唱什麼歌呢?起床了,不然要遲到了!”哦,原來是場夢!

回目錄

奇特的夢作文600字

  暑假裡的一天,天氣十分悶熱,太陽就像太上老君的煉丹爐,劇烈的炙烤着大地。我坐在寫字檯前,寫着姑姑布置的一大堆數學習題。電風扇開到了最大檔,可我依然是汗如雨下。在這樣的情況下,人是最容易瞌睡的,一會兒,我的上下眼皮開始打起架來……

  突然我來到了一座高大的城堡前,我抬頭看上面用金黃大字寫着“知識王國”四個大字。“這裡的人一定都很有學問。”我正想着。城堡的門自動打開了,並有一個聲音傳出來:“歡迎來到知識王國。你首先進入的是數學殿堂。”什麼,數學殿堂?人是我的人哪個不知道,我的數學最差?我正欲逃跑,可在這是一個令人毛骨悚然的聲音從我背後傳來:“站住!”我被嚇懵了,回過頭來,我看見了一個獃頭獃腦的機器人。他又說:“你必須完成約分和通分共兩道題,方可離開。否則你就得做我們的奴隸。”我不同意也沒辦法。唉!我命苦呀!

  “No.1通分。”緊接着,他肚子上的屏幕出現了一道通分題。我一看不難,便很順利地解了出來。“N0.2約分題。”只見屏幕上出現了題目:甲數是乙數的1.5倍,它們的和是250,甲、乙兩數的最大公因數是多少?後面還有一大串。我一看,立刻傻了眼,腦門上直冒冷汗。“你還有15秒思考時間,在答不出來,我可就……”

  完了,完了---“15秒已到,你是我們的奴隸了。”說著,他拿着鐵鏈向我撲來……

  “不要,姑姑,救命!”我被嚇醒了,原來是做夢!看着桌上的數學習題,想了想剛才的夢,我不禁打了個寒顫,急忙奮筆疾書……

  清水塘二小六年級:蘇芊?

回目錄

奇特的夢作文400字

  今天,我參觀了索尼探夢科技館,那裡有許多講解聲、光、電原理的自助實驗,通過實驗,我知道大自然的顏色是由三基色組成;知道周圍的聲音是由振動的聲波組成;知道科學無處不在。

  玩了一整天,晚上回到家,我剛躺在床上,就迷迷糊糊地聽見一個聲音叫我:“你好,我是第十代索尼寶寶。”我一看,原來是一個頭戴天線,長着橢圓形腦袋的白色機器人,它滑到我身邊,我拍拍它的腦袋說:“你好,能給我一杯果汁嗎?”只見它滑進廚房,端出一杯果汁遞給我,我接過果汁,仔細打量它那電線和關節組成的小手,不知還能做什麼?這時,只見它端來一盤跳棋說:“咱們殺一局吧!”我自信地拍了拍胸脯說:“好吧!”我們全神貫注地下着,互不相讓,一時間難分勝負,最後,索尼寶寶以兩步之差險勝,我由衷地佩服它,真是個智能型機器人啊!

  叮鈴鈴……我的神奇夢被一陣鬧鈴聲打斷了,我想:我要好好學習,將來做出這樣的機器人。

  北京第一實驗小學三年級:秦巧琳

回目錄

奇特的夢作文300字

  昨晚,我做了一個奇特的夢,夢中的我居然飛了起來。

  我看見我的身後有一雙寬大的透明的翅膀,他帶着我飛向了學校。漸漸的,我離地面越來越高,我掙脫着,發現翅膀動了,我騰空而起,盤旋在美麗的學校上空,而後,翅膀隱身了。

  時間飛逝,一天過去了,放學了,我回到家,翅膀又長出來了,我飛出去玩,遨遊在那紅彤彤的的雲里,跟着小鳥一起飛。在隱隱約約中,我看到一隻大雁正被一個獵人追捕,我直接沖向獵人,告訴他要保護動物,珍惜動物,我國動物數量急劇下降。

  告別獵人後,我繼續飛翔,到了高聳入雲的山頂,突然看見一隻禿鷹向我衝來,嚇得我心驚肉跳,從夢中驚醒。

  原來是一場夢啊!可夢中的情景那麼清晰,那麼神奇,到現在我也疑惑不解。真希望還能做到這個夢的續集啊!

  五年級:包若辰

回目錄

一個奇特的夢作文300字

  我發現我坐在一片大大的四葉草上。周圍有很多人,奇怪的是她們都有一對晶瑩剔透的翅膀。啊,我從四葉草上摔下來了。咦,怎麼不疼。啊哈,我也有一對翅膀,它可真漂亮呀!

  我發現每個人都對我很熱情,我還發現她們都住在花房子里呢。她們也讓我住進來一間花房子。我欣喜若狂,馬上跑到我的花房子前,是蘭花。我興奮地跑進去,房裡有淡淡的清香。所有的傢具都是用大花瓣做的,而且不管是床、茶杯、還是柜子都有一對閃亮的翅膀。

  正當我讚歎的時候,不知道從哪裡飛來一隻有翅膀的可愛的小馬。帶我到了外邊。外邊是一個花園,花園裡有優雅的涼亭、可愛的小動物、美麗的植物和一個大圓湖,湖裡有魚兒在嬉戲,有天鵝在洗澡,給湖裡添了不少熱鬧的氣氛。啊,這裡真美呀!充滿大自然的氣息。我真想永遠留在這裡。

  在我正陶醉的時候,被吵醒了。噢,原來只是一場夢,可這場夢使我的心情好多了。

  我愛這場奇異的夢。

  五年級:韻音

回目錄

一個奇特的夢作文800字

  哎!今天又被老媽罵,真慘!原來高興的心情早已被老媽的那頓罵弄得煙消雲散了。算了,喝杯飲料,沖沖霉氣。我向冰箱走去,剛打開冰箱門,便看到從冰箱里射出了一道金光。那光直射客廳,客廳居然出現了一扇門。門上用圓形字體寫着四個大字“動物王國”,四個字由精美的龍風浮雕環繞着,看上去格外奪目。

  反正心情不好,還是到這動物王國里散散心吧!我推開了那扇們,眼前出現了一片原始森林。那兒可真是奇特!椿樹高几米,旁邊還盛開着一朵好大的紅花。定睛一看,原來是書上所說的“霸王花”。這“霸王花”可真大呀!比大頭娃娃的腦袋還要大。再看遠處,那些都是什麼動物呀!哦!那不是書中記載已經滅絕的恐龍嗎?我十分好奇地向前走,太陽炙烤着大地,沒走一會我便口乾舌燥了。如果這時能有一條小溪那該多好呀!說曹操,曹操到,我的前面居然真的出現了一條小溪。溪邊還有一隻梅花鹿在那喝水呢!我彎下身子喝了幾口,那水可真甜!待我喝了個痛快,我踩着幾塊大石頭來到了梅花鹿跟前,梅花鹿對我十分友好,不一會兒我便和它交上了朋友。

  正在我和梅花鹿玩得起勁的時候,一隻大灰狼竄了出來。我們嚇呆了。無力抵抗,只能應着頭皮與大灰狼周旋。我讓梅花鹿站到我的旁邊,來了個九十度轉彎。轉到了大灰狼的後面。大灰狼轉過身向我撲來,我左躲又閃,一會“黑虎掏心”,一會“降龍十八掌”,反正把電視武打片里的功夫全用上了,嘿!還真管用!大灰狼被我打得落花流水。

  這一戰真是令人驚心動魄。我正得意!只見眼前出現了數十條狼!原來那隻大灰狼不服氣,把自己的親戚朋友全叫上了。哇!以多欺少,真是過分!怎麼辦?在這危急的時刻,我突然想起了哈里波特上次在魔法學校送給我的魔法石。我念起咒語。梅花鹿載着我一起騰空而起飛了起來。我就這樣逃脫了大灰狼的魔掌。

  “哎……哎快起床啦!”我正慶幸自己憑着聰明救了自己的命,卻被媽媽把我從夢裡拉了出來。原來這是一場夢,雖然有一些慶幸,但也有一些惋惜。

回目錄

奇特的夢作文600字

  

  奇特的夢

   夜,無數的星星就像無數的珍珠,撒在一望無垠的夜空閃爍着。納涼的我不知不覺地進入了迷迷糊糊的夢境......夢,是無數少年遊玩的天地,它是天堂也是遊樂園。

   怎麼回事?我竟然會在水池旁忙忙碌碌地洗衣服?“砰地一聲”從門外跑進來和我一樣活潑可愛、亭亭玉立的女孩,我大吃一驚!怎麼我的樣子和她是一模一樣,簡直是一個磨子刻出來的!一聲“媽媽”把我驚呆了。我連忙急匆匆地拿了一面鏡子,照了一照我原來是變成媽媽的樣子了。又一聲“媽媽”,我渴了,我要喝水。我再一次的吃驚,但我並沒有拒絕“女兒”的要求,我服侍了完“女兒”喝水;接着又一聲“媽媽”,我熱了,你來幫我換衣服。我漸漸失去了耐心,可是又想起往日的媽媽,又繼續埋頭苦練的幹起來。哎呀!我那個寶貝女兒又該讓我服侍她吃飯了吧!後來我又服侍她睡覺......媽媽的一聲“寶貝起床了,才把我從夢中晃過神來。”我望着辛苦的媽媽,眼眶中就不知不覺地打轉起淚珠了,我傷心的對媽媽說:“媽媽,我愛你,您辛苦了!”我仍記憶猶新當時媽媽那甜蜜的笑容!那張臉永遠是那麼美,那麼甜蜜。

   夢在夜中是美好的也是黑暗的,我最嚮往夜中那美好的夢。在夢中會嘗試各種成長路上的“酸甜苦辣”。會讓自己懂得什麼是黑白分明。

回目錄

奇特的夢作文100字

一雙溫暖的手在拍我的臉夾,我睜開眼,媽媽慈愛地說:"怎麼哭了,做噩夢了?"原來是一場夢!我抱着媽媽,眼淚還是情不自禁地掉下來,也許是媽媽的愛太溫暖,也許是剛才的那場噩夢太可怕. 

  的確,人類對大自然太過分了,如果,我們還不警醒,我想,那個夢終會成真! 

  指導老師:彭春霞
查找更多奇特的夢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