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魔毯作文

魔毯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魔毯作文400字

“呀噢,我終於造出了會魔法的毛毯子!”哈利波特的實驗室里傳出了這句話。原來是哈利波特已經發明了一種會魔法的毛毯。

這時,哈利波特的手機響了起來,他接起手機:“喂,是哪位呀?”另一頭回答:“我是工藤新——柯南,快點來我這兒。”話音剛落,手機就被掛斷了。

“粗心的柯南,連個地址都不說。” 哈利波特喃喃道,“不過沒有關係,我的魔法能知道。”他喚起魔毯,以每小時五千萬億公里的速度行駛着,一眨眼工夫就到了柯南眼前。柯南被嚇了一跳,過了一會兒才回過神,:說:“哈利波特,剛才有一個犯人從牢里逃了,請你幫我找一找,好嗎?”“當然可以!”於是哈利波特喚出魔毯,對魔毯說:“魔毯,你把從牢里逃走的犯人捉回來。”魔毯搖了一下花邊,表示同意。

沒過多久,魔毯卷着一個人落了下來。柯南用手指着這個人,笑着說:“你這小子,竟敢逃走,真是膽大包天。” 哈利波特說:“哈哈,魔毯,你功不可沒啊!”魔毯搖搖花邊,好象在說:“對呀,對呀,對對對!”

回目錄

神奇的魔毯作文500字

文 章 來 源

  神奇的魔毯

  一場百年一遇的洪水襲擊了地球,花兒哭喪的耷拉着腦袋,樹木們垂頭喪氣的彎着腰。

  “SOS!SOS!”湖面上浮着令人毛骨悚然的屍體,倖存者不斷的呼救。這時,一位神秘人改變了動物們的命運,他是誰呢?

  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遠在宇宙的神秘人——阿拉丁看見了地球悲慘的情景——小動物們在死亡邊緣拚命掙扎,一些剛到岸上的小動物們一起救援。可天災無情,洪水向發狂一樣吞噬着大家的生命,即使死死抓住救護人員,也會有生命危險。阿拉丁下定決心,一定要拯救生命!

  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阿拉丁坐着魔毯,憂心忡忡的來到人間,地球早已生靈塗炭,慘不忍睹。“快!大家快上來!”魔毯呼籲大家上去。只見魔毯口中念念有詞,小動物們便長上翅膀,飛上了魔毯。經過漫長的旅途,它們終於來到月球。只見魔毯略施小“計”,月球立即變成了沙灘:陽光和煦,春風溫和,椰子可口,真是人間天堂!沐浴着溫暖的陽光,聞着花的清香,這真是沁人心脾!漸漸的,動物們甜甜地進入夢鄉。這是它們忘記災難,忘記痛苦的一個甜蜜的夜晚。

  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幾個星期過去了,猖狂的洪水筋疲力盡,最終讓步了。洪水退了,可小動物們還賴在月球不回來呢!

  (指導老師:賴淑女)

文 章 來 源
回目錄

魔毯作文1200字

,腳穿軟皮靴,頭戴時髦的氈帽。他說,夏日裡,一望無際的草地是一幅鮮花織成 

的魔毯,硃紅色、紫羅蘭色、藍色、黃色、玫瑰色、紫色、白色等等,你所能想象 

出天下所有的顏色、在這裡應有盡有。

  他講的這片草地,是一個內陸的薩格蘇海,地處長江和黃河分水嶺之間一個一 

萬一千英尺的高原上。這裡看來象春天英國康瓦爾丘陵草原—樣的平靜,但要是把 

這片隱藏着邪惡的草原同波德萊爾的《惡之花》相比,《惡之花》會顯得象天使一 

般的美好。

  到了八月中旬,這裡的花草已開始迅速凋零,但是當你在正午經過這片平坦的 

大地時,它們的絢麗色彩在陽光照射下,仍然會刺痛你的眼睛,它們的芳香仍然使 

你心曠神伯。當黎明來臨時,一馬平川的地平線上,閃爍着白雪反光的小山丘點綴 

着這綠寶石般的草原。

  今天,這片青蔥的田野大都已經開溝排水,土地的肥沃堪與美國蒙大拿州和懷 

俄明州相婉美。到處是白色的綿羊,黑色的耗牛,一頂頂氈帳篷星羅棋布,那是牧 

羊人放牧時的宿營地。

  五十年前,情況似乎大體相同。但是當紅軍經過這裡時,沒有帳篷,沒有牧民 

,沒有氂牛,也沒有羊群,只有寂寞的野花引誘人們到它們中間去。一九三五年八 

月二十一日,始終由楊成武率領的非凡的一軍團第四團,作為先遣團進入這片令人 

愉快的美麗的“海洋”,他們看到的就是這般景象。一九三五年八月十七日,楊成 

武領受先遣任務時,他的司令林彪最先告訴他草地的危險。他說這項任務很艱巨, 

指示楊成武到毛兒蓋進入草地前立即向毛澤東報告。

  草地的危險,是在意料之中的。毛澤東警告楊成武,在野花的下面隱藏着沼澤 

,一分鐘之內就能把人吞掉。因此,楊成武必須設法在這片沼澤地帶找到一條道路 

,以便整個紅軍得以安全通過。擺在面前的敵人是大自然,而不是人。當務之急是 

必須很快通過草地,擺脫草地。有跡象表明,國民黨的部隊正準備再一次集結來消 

滅紅軍。毛澤東仔細地向楊成武詢問了他的部隊的情況和衣着。草地的氣候比愛生 

氣的蘇州美女的情緒還要變化無常。一忽兒烈日,一忽兒冰雹,時而下雨,時而大 

霧,時而雨雪交加,狂風怒吼,就象魔鬼的惡作劇。

  五十年後的一九八四年六月,草地依然如故。夜間,大地結滿了銀霜,氣溫在 

攝氏零下六七度(華氏二十度);黎明時,天氣還是好好的,紅艷艷的太陽鑽出地平 

線照耀着草地;可是,早上八時,天色突然變暗,烏雲聚積起來,開始下起了蒙蒙 

細雨,一切都在霧氣中變得朦朧灰暗。接着大雨和着狂風傾盆而下,瞬間又是雨雪 

交加。沒過多久,紛飛的鵝毛大雪遮蓋了道路,草地和山巒,到處茫茫一片,趕路 

的馬幫躲避在背風的地方、一群群的氂牛和綿羊變成了緩緩移動的雪堆。大雪下了 

兩個小時之後減弱了下來。曠野上又颳起了大風,風中的太陽變得蒼白、黯淡,顫 

顫發抖。風沒有停,又下起了雨。到了後半晌,天空露出了湛藍,陽光普照,白雪 

融化了,使人感到一絲春意;但當太陽的光輝沉落在黃河彼岸的時候,春意便在冰 

霜中消逝了。
回目錄

魔毯作文600字

  我發明了一種既不污染空氣速度又快的東西——魔毯,由於方便實用,符合現代要求,它很快就取替了汽車,到2100年,汽車在地球上的痕迹已經完全消失。

  你看,在萬里無雲的天空下,許多五顏六色形狀各異的魔毯在飛動。它們的速度有快有慢,快的每小時360公里,慢的每小時30公里,人們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自由調節。

  魔毯的外形也可以自己設計,例如各種幾何形狀、卡通人物、動植物、着名建築等等,甚至還可以把自己的樣子做為魔毯的外形,遠遠就能辨認出魔毯是誰的,多麼有趣啊!

  魔毯的功能很全面。首先它是一種交通工具,就算是出國旅遊也絕對難不倒魔毯,只要加大速度,設置好行進路線就可以了,可惜的是快不過飛機。

  其次它還可以製造很多場所,讓我們能在魔毯上自由地學習生活。比如你想做作業了,它就可以讓你有個安靜的房間;當你想獨自玩時,它又可以創造出遊泳池、足球場等;它還有大廳、休息室、廁所等設置呢。這些都只需你選擇魔毯後面的相應按紐就可以實現了,而且在別人看來,魔毯還是扁扁的,跟平常沒什麼變化。多麼神奇!

  魔毯還有防禦和防盜裝置呢!如果有人來攻擊,它就會自動隱形並自動躲避;如果有人想偷魔毯,它立刻會發出警告並將小偷抓住,但是它和主人的關係卻是很親密的,主人的命令它會無條件服從!

  魔毯的價錢有高有低,貴的功能就多一點,便宜的功能就沒那麼多了。

  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也想擁有一張魔毯呢?來試試吧!一定會讓你滿意的!

回目錄

假如我有一張魔毯作文300字

假如我有一張魔毯

 湖北省武漢 武鋼十一小三年級三班 魯夢媛

  假如我有一張魔毯,我就要讓它帶我飛上天,和星星月亮做伴,和它們一起做遊戲,那樣一定會很快樂。

  假如我有一張魔毯,我會去遨遊世界,當然,第一站我會去我最喜歡的地方——合肥。那兒有我的好夥伴——我的小表妹,還有疼愛我的三姨。我會帶上他們一同旅遊,這樣旅途中就不會寂寞了。

  第二站我會去海南島,聽說那兒風景優美,種了很多的椰子樹,我會摘下一些大喝特喝,一飽口福!

  

  指導教師:英子

回目錄

假如我有一張魔毯作文800字

假如我有一張魔毯

 湖北省武漢 武鋼十三小三年級三班 汪貝

  今天,我看了一本故事書,裡面有一篇文章是關於魔毯的事。一個人得了魔毯,跑去神秘的地方去探險。我深深地被那些探險故事所吸引住了。不由得想:要是我有一張魔毯那該多好呀!就在這時候,書面上的一個小女孩說話了:“我可以完成你的心愿。”我驚呆了,我的面前居然真的出現了一張魔毯。魔毯說話了:“我將帶你去探險,如果你探險成功,你將會得到無數的金幣,成為城市裡最富有的人。”

  就這樣,我來到了一個奇怪的地方。那兒一片漆黑。嚇得我全身冒汗。魔毯說:“你坐好,我們現在去探險。”話剛說完,我的前面出現了“探險王國”四個大字。我走了進去,面前出現了一隻怪獸。他猛地向我追來。怎麼辦?我靈機一動,一個妙計湧上心頭。我沖那怪獸嚷道:“你來呀!來抓我呀!你這些膽小鬼!” 怪獸被我激怒了,向我撲來。我跑向前面的一棵樹,然後圍着大樹不停地轉。轉呀轉,怪獸被我轉得昏頭轉向,最後終於被我打敗了。我高興得差點從魔毯上掉下來。

  “你別高興得太早了”及時地警告我,“後面還有難關等着你呢!”我聽了直吐舌頭。

  我又來到一個地方,那兒有一個洞,洞口寫着“狐狸所居之處”六個大字。我走了進去,察看了一下四周,沒有一個人。但沒料到那狡猾的狐狸早知道我要來,正躲在一棵大樹后打着歪主義呢!魔毯對我說:“別靠近那棵樹。”我連忙收住腳步,狐狸向我撲來,卻撲了個空,不僅如此,還撲進了獵人準備的陷阱里去了。

  就這樣,我順利地通過了探險,成為了最富有的人。

  指導教師:英子

回目錄

假如我有一張魔毯作文300字

假如我有一張魔毯

 湖北省武漢 武鋼十一小三年級三班 賴江巍

  假如我有一張魔毯,坐上它,我會環遊世界,看看那山清水秀的地方是如何的美麗;看看沙漠里的駱駝是怎樣生活;看看大海里的劍魚是怎樣遊動;看看天上是不是真的有玉皇大帝……我會讓它幫我做許多的事。讓它帶我飛去以前的恐龍時代,看看火山噴發時恐龍是怎樣被火焰吞沒的;讓它帶上我和爸爸媽媽一同登上神州五號,和楊立偉叔叔一同遨遊太空。我還要讓它幫助殘疾人恢復健康,讓老年人恢復青春,讓……

  

  指導教師:英子

查找更多魔毯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