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秋

  炎熱的夏天走了,豐收的季節來到了,天氣也涼了,一片片枯黃的葉子像一隻只金燦燦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隨風飄落。

  “秋天來了,秋天來了”小草脫下了綠裝,穿上了秋裝,秋姑娘有來了。看另外看小草,花兒,像是在沉睡一樣,默默地,一聲不吭等待這春天的到來。秋天來了菊花,桂花,雞冠花都開開了。句花有白的似雪;紅得似火;粉的似霞,黃的似金,爭芳鬥豔,把秋天裝扮的成了一幅畫卷。

  “秋天來了,秋天來了”農民伯伯們的臉上露出了笑臉,把果實都收了,“布穀”鳥在那裡“布穀,布穀”的腳這。農民伯伯們高興極了。

  秋天就是這麼美麗,不讓人熱,而是讓農民伯伯們喜笑顏開,我喜愛秋天,永遠愛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