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煙波、萬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波、萬頃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輕嘆歲月,憑記憶你容顏, 

  斷壁殘垣,相愛的人各一邊。 

  歲月流年,我是否在你的歸途。 

  此刻,年華未央,某君已然離去。 

  別後餘生,便煙波萬傾, 

  半灣殘月、幾回首、相思否? 

  從未想過有些人會成為人生中的陌路,也從未想過有些路人會成為一生中的知心朋友。 

  不知道自己是累了,還是突然看不清了,這個世界上有太多的偶然,又有太多的必然,有些事情明明約定好不會變,可是不知怎麼就變了。罷了,把一切看淡了。無所謂是傷心、是麻木、是不屑、是心痛、抑或者是傷。 

  一個人的日子,影子突然被拉長了好多,孤獨,但不落寞;一個人的日子,色彩單點了許多,微笑,但不快樂;一個人的日子,黑暗就開始無限的延伸,恐怖,卻不可怕。 

  沒什麼可怕的了,什麼都沒有了還有什麼可怕。一瞬間失去兩個最親的人,都不會哭了,就更不會怕。 

  只是心中的那個影子,卻始終無法散去,儘管,那份感情從未被人承認,儘管,只有我一個人當真,儘管,短到一開始就匆匆結束。 

  我只知道,被孤獨包圍的感覺很好,因為或許有一天,你會再回到我身邊給我一點溫暖,那樣哪怕只是一點點,我也會很感動。 

  不知道,我的思念能換來什麼,星月辰換,所有的偶然都一起發生了,就只剩我一個人了。 

  可是,我不怕孤獨,不怕孤單,不怕寂寞,我只是,只是想確定一個答案:有沒有人還可以記起我?別後餘生,便煙波萬傾,半灣殘月、幾回首、相思否?

煙波、萬頃 作文推薦:

  • ·煙波、萬頃600字
  • ·煙波江邊300字
  • 您正在瀏覽: 煙波、萬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波、萬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