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天的回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回憶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依舊姍姍而來,儘管我不願看見落葉繽紛,然而記憶中的那條悠長的小路,依舊如落葉覆蓋,掩着一段刻骨銘心的故事……

  那是一個落葉繽紛的秋天,在我們共同把握的秋天裡,我踏着落葉走向你,走向彼此最初的記憶,輕輕地凝視你的雙眸,你眉宇間輕微的憂鬱,你寂寞裝飾的心情。你說:你好喜歡夕陽,喜歡它每天都踩在永恆不變的步覆,走向那古老的回憶之路。凝望以前,付出最後的光彩,綴飾遠處那個美麗的夢想。

  那個秋天,我們共同擁有的季節。是你的友誼填補了我心靈的空白,是你的安慰溫暖融化了我內心深處的哀愁。於是,我期待我們的回憶天長地久,如秋天的傳說,如秋天的童話,如秋天的故事一樣——只有開始,永遠不要停留。

  我多麼渴望有屬於我們友誼的秋天,永遠刻畫永恆,在內心最深處。然而,卻有那麼一個雨天,你的憂鬱泛濫成河,望着傘外飛舞的雨,街燈朦朧,行人匆匆,我們肩並肩,默默無語,走在街口,我們停下腳步,我不敢閱讀你的神情,相對無言,你望着我,眼中閃着淚光,終於你說了。輕輕的幽幽喃語;……以後……我們不要在一起玩了……

  也許從你眼睛里我早已明白。

  我心如雨,靜的出奇。

  我感傷那一晚,風從你的背後吹過來,好涼好涼,宛若你的手,或許那晚的雨最清楚這樣的季節,這樣的雨夜。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聰明的你,告訴我,為什麼我們擁有的友誼卻沒有回來的時候。

  青山依舊在,幾度夕陽紅。

  春天的風吹,夏天的樹木,秋天的雨飛,冬天的路途。記憶深處如流水飄走了美麗的回憶,落葉也捲走了秋天的回憶。

  而我,唯獨徘徊在記憶的小路上,離開了。

  也許成長過後不再任性,就可以尋尋覓覓一段美麗的回憶,就可以把握地拾一個美麗的童話。而我,已經不在你身邊,我始終在腦海里一遍又一遍的回想屬於我悶得秋天回憶,美好而渴望……朋友,那麼,你呢!

  河南宏力學校初三:雲孩兒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回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