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利利日記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利利日記2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和樹妖對戰了,雖然他克我,但我不怕。我用了充電,他用了變異生長。我的電光波打了320,他卻用了防護罩。我靈機一動,又用了充電,這次打了342。最後一個火焰拳收尾了。 

  回到家,把精元給超能nono,主人為了獎勵我,給我30000經驗讓我大吃一頓,一下子變成59極了,我又強了。沒什麽事的我讓jj陪我轉轉,jj答應了。我們去了火山星,無聊的我打里奧斯玩。正當我要回家的時候,我忽然發現有一條魚。主人很驚訝,這是他等了很久都沒出現的巴多,我立了大功。 

  晚上,我容忍很久的巨型仙人掌要和我pk,被我幾招殺退。突然,jj接到一個消息,說左格在海洋星出現,情況危急。有100級的小塞爾立馬過去。主人帶着100級布魯,里奧斯,巴魯斯,92級波克爾,77級洛吉拉斯和我去了。到底發生了什麼,左格在海洋星幹什麼?我的朋友貝爾會不會出事?,請看利利日記3,布魯危急。

您正在瀏覽: 利利日記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利利日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