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一種比較,更是一種比較后的滿足。幸福是一種奉獻,更是一種奉獻后的欣慰。幸福是忘我的境界,更是一種忘我的品味。

  幸福,一個多麼而脫俗的字眼。也許在很多的人看來,幸福只不過是金錢來彌補他們心中的那份虛榮和不快樂。但是他們可曾知道幸福是靠我們去挖掘的快樂和滿足感。

  幸福是渴望的,但同時也是一種追求,所以它不會平白無故地從天而降送給你。

  幸福在於的是一種過程而不是結果。在生活中你用你的雙手扶起已年老的老人,讓她走完人生的道路。和親人坐在桌旁,拿起筷子在享受人間最好的美食,這是幸福的溫暖。緩和自己所愛的人,手拉手散步在荷塘邊,一邊輕聞荷花送來的縷縷清香,一邊傾訴彼此以久的溫存,這就是愛情滋潤的幸福。和朋友坐在英語角花園下談論學習,討論今天所學過的課文,這是朋友相處之間雙方得到收穫的幸福。讓自己所愛的人和親朋好友到快樂是世界上最大的幸福。

  沒有幸福的世界,將會是孤獨、冷清的地獄。有着幸福的地方,就會有着幸福的人存在。幸福它是沒有理由的,你身邊的人快樂了,你的幸福就多了;你身邊的人笑了,你就快樂。幸福是一個人心中的那一絲絲的甜,而不是物質上的滿足,精神上的那種寄託。照這樣看來,就沒有幸福可言的資格,也沒有幸福的表現了。當然,這是不實際的,但它就是那麼的實際。

  我常想:幸福它的含義到底有多深,連我也不懂,也許它就是那麼地簡單,沒有什麼樣的深刻含義。

  幸福也許是一個人心情舒暢的境遇和生活上的快樂,你快樂了,幸福了,也是對佳人的一種安慰,對友人的最好祝願,讓他們知道你的情況都是如此的美好,也是心靈上的一種欣慰,一種踏實。

  跟我一起來吧!試着去關心和愛你身邊的每一個人,讓他們聞到你身上的氣息,感覺到你的溫暖的存在,去發現你身上的優點,讓他們知道你是他們的幸福天使,你將灑下人間一個最好的人間世界,帶動人們一起行動,讓幸福常留人間。

您正在瀏覽: 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