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爬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和哥哥們到爬山,好久沒有去爬山了,昨天去爬了一趟山累死我啦。

  爬山真累,尤其是上山的時候累死了,累得我都汗流浹背,一般的路程都還沒走到就開始喊累了。我們昨天去爬的那座山路很窄,一個不小心就有可能會掉到山窩裡去。不過山上的風景很美,也不枉我們特地去爬山啊。山上那邊還有很多荒田,看着就覺得好可惜,沒有去哪裡把荒田開墾回來真的很可惜。那麼的荒田實在是太多太多了。本來那些地以前都有人回去耕種的,現在一大半的人都不愛在家耕地,都喜歡去外地打工,所以很多地都荒了。看着那麼多的荒地,我心裡都堵得慌。反正我就覺得那麼多的地荒掉了那麼多很可惜,要是那些地全部都種上稻穀,那會是一個大豐收的。沒種就不會有大豐收,那就會失去收到一大堆稻穀的機會,而且如果地全荒了,那麼以後我們將會沒有大米可以煮飯吃,到時候我們就很後悔當初沒有去耕地。等那時候來後悔就已經遲了,所以趁現在好好的把地給開墾回來吧!

  山路不太好走,但是爬山可以鍛煉我們的體能,我建議大家有空就多去爬爬山吧。爬山真的很好玩,不僅有美麗風景可以欣賞,還可以鍛煉自己的體力。這種好事,誰不喜歡啊。反正我是很喜歡的啦。天天呆在家裡,我都快發霉了。昨天到爬山,雖然很累,但是卻很舒服。爬山很好玩。

您正在瀏覽: 爬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