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藍加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加綠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藍加綠是什麼顏色?

  我想或許有人會問吧!

  親愛的人類們,請抬起頭,朝天空看一看。是不是天已經不再是當初的那個藍色,那個清澈透亮的藍色。現在的人類中好多人,為了區區的一己之利,為了那些金錢,早已不在乎藍天的顏色,不在乎環境好壞,更不關心我們的地球母親。

  親愛的人類們,再請你們低下頭朝四邊望一望。那些翠綠的小草還在嗎?那些我們喜愛的野花還有嗎?那些像守衛一樣的樹木還在嗎?是不是我們以前習以為常的綠色也在不知不覺中逝去了呢?它們都去哪了呢?我來告訴你們吧!它們被那一排一排五顏六色的高樓大廈取代了,它們被那些冰冷灰色的水泥地取代了;它們被那綠的耀眼的橡膠草坪所取代了。

  親愛的人類們,抬起頭看看天,低下頭望望四周土地。看看現在的藍色和綠色,看看藍加綠的顏色。再想一想,我們曾經的藍色和綠色,想想那時候的藍加綠。醒醒吧!我再呼籲,藍天再呼籲,大地也再呼籲。甚至它們都給我們發出了警告,你看那霧霾天氣,你看PM2.5,看看我們現在的環境質量。這些不是警告嗎?醒醒吧人類!給我們的以後的回憶留點美好吧!

  藍加綠,我喜愛的顏色,我們需要的顏色。讓我們行動起來吧,共同反思,共同創造我們的藍加綠。

藍加綠 作文推薦:

  • ·藍加綠450字
  • 您正在瀏覽: 藍加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加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