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無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雨,清清涼涼,頃刻間便拂了衣冷,搖了葉落,更是攜了一陣陣悵然飄然而至,輕輕扣響窗前那串藍色的風鈴,緩緩地將一縷相思吹遠,吹散。

  人的記憶究竟可以留多久呢?想記住的在轉瞬間就忘記了,而想忘記的卻總是會被一些東西輕易就提起。每一個有雨的夜裡,我都會無緣無故地驚醒,夢中你的低喚一直

  夜裡的思念和孤獨總是那麼悠長,不止一次的躺在床上,漆黑的夜裡,憂傷肆無忌憚的在身邊慢慢流淌。細聽雨的聲音,似一首幽怨低婉的小夜曲,思念浸潤着每一個音符,似乎把憂傷拉的很長很長……

  在這樣的雨夜,四處瀰漫著你深藍的呼喚,帶着刻骨銘心的溫情,讓緘默的我如寂寞的鳥飛翔於夢中的竹林。

  所有的日子都好像是一個等待的延長,所有的心情都是一個渴望的繼續,可是,這樣的等待會有結果嗎?這樣樣的渴望會放出希望的光芒嗎!

  人生好累啊!我真的不想在凄涼的孤獨中等你,不想讓等待變成整串整串的煎熬,不想要那種望眼欲穿的焦灼和夢魂牽挂的無奈……我只想要相守的歲月,彼此珍惜;我只想要在我孤獨的時候你能緊緊握住我的手;我只想要你把每一次的相聚都當做是最後一次,讓你的熱情從容流出,回應我夜夜呼喚的心。

  可是,從黑夜到黎明究竟有多長呢?從虛擬到現實究竟有多遠呢?我不知道。閉上眼,滿地的落花細細的鋪了一地,在雨中,顯得那麼蒼白,那麼落魄,我握不住這緣分和未來,如同我握不住空氣,我數不清夢裡的落花,如同我數不清自己的寂寞,他們的紛飛讓我落淚,可我依舊在掙扎,依舊在數,專註而執著,如同知道一件事情沒有結果卻依舊去做一樣。

  也許,人生就是這樣吧!有雨的日子,思念便被淚水濡濕了。於是,我只是盼望着一個晴朗的日子,把心拿出來晒晒,只是,淚水被晒乾了,思念真的也會晒乾嗎?

  有時候我會盼望着自己有一對翅膀,能夠像鳥一樣飛向碧藍的天空,自由自在的飛翔。可我終究是肉身凡胎,我也終於飛不起來,所以我也只能在這雨夜裡固守着這份寂寞,任相思被雨夜拉的悠長,悠長……

  

您正在瀏覽: 無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