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好容易熬過了初中的三年,初三,這個刺眼的名詞,終於可以和你saygoodbye了!

  想起當初就華盛頓(英文譯音:我心疼)呀。每天晚睡早起,埋頭苦幹,在題海里掘寶,成套成套的訓練題“信手拈來”,唉,真可憐那些造紙工廠,他們的紙可such多呀。否則這麼多的題安置在哪兒呢?人人都說簡潔是智慧的靈魂,冗長是膚淺的藻飾,可偏偏出版商不知道呢?這可苦壞了我們這些莘莘學子。老師們卻樂此不彼,語文老師剛踏着下課鈴聲的腳步走,數學老師又迎着上課鈴聲的節拍來,頭腦時刻都在機械地做運動,黑板上那醒目的字眼“拼戰距中考僅有的n天”狠狠地刺進眼帘,留下了累累傷痕。教室里,廁所旁,食堂中處處瀰漫著硝煙味,表面上同學們一個個嘻嘻哈哈,其實他們都在爭分奪秒,就像鴨子划水,表面上風平浪靜,卻暗中使勁,每個人都累得氣喘吁吁,而我也嚴重供氧不足,真恨不得立馬找些高錳酸鉀分解來充實一下自己的心靈氧吧,還好未窒息。可憐天下苦命人哪!但汝之奈何?

  換個角度想想,又有什麼可抱怨的呢?不還是為了自己嗎?而那點苦不就是小case嗎?

  終於結束了初三,可心裡卻又是幾分歡喜幾分愁。每每接到好友遞來的同學錄時,不禁有些傷感,就要告別同窗三年朝夕相處的同學了,三年寒窗,幾載苦讀,大家一起同甘苦,共患樂,在溫馨的電磁波中,深深吸引在一起,雖沒經歷大風大浪,但不免些許坎坷,無形中幾十顆赤紅的心緊緊靠在一起,擰成一股粗壯有力的繩,深深地感動着一切。運動場上,大家吶喊助威;元旦晚會上,大家繪聲繪色表演;課堂上,大家踴躍發言~~~一切都是那麼美好。千里有緣來相會,無緣對面手難牽,大家好不容易能在同一片陽光下,同一個教室里切磋學習,而如今卻要~~~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驀然間發現,這不就是真摯的同學情嗎?也許當心靈發生碰撞而產生友情的火花時,人的那根脆弱的神經就在此而發揮其一技之長了吧。再見,親愛的同學!

  中考成績下來了,考的挺好的,苦心結出勝利果,終於進入了寤寐思服的重點高中,可考試中的失誤也不少,只有認真總結啦!咱老班教的,從哪兒跌倒就從哪兒爬起來,不是嗎?

  站在重點高中的門檻旁,抬頭撩望校園的概貌,不免有些怯弱,雖然有大門的通行證。高中又將是怎樣的一個世界呢?充滿快樂,還是憂愁?我捂住雙眼,不敢再多想一秒鐘。高中,又是一個嶄新的開始,一個夢想始發的搖籃,我要努力,我要堅強,因為我是冠軍我怕誰?

  天亮了,我醒了。迎接我的??是一個全新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無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