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無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說來,我算是一個執著的人。

  無意翻看初中素材集的我,被書中的一頁內容吸引了。從那時起,我便對《野性的呼喚》充滿了好奇,期待一睹真相。於是,我立馬跑到了初中的圖書館,希望能找到。或許是好事多磨,或許是我與它的緣分未到,也或許是其它原因。

  從初中到高中的跨越,我對《野性的呼帶給我的情緒拋之腦後了喚》的興趣並未隨着時光的飛逝而減弱,反而一天天變得愈加強烈,終於到了那一天,我情緒很低落,希望去圖書館驅散那場考試的不快。就在那個瞬間,當我的目光掃射到了傑克倫敦的《野性的呼喚》時,整個人就像打了雞血似的,早就把不快的情緒拋之腦後了。把它捧在手心裡那一刻,我覺得身上的每個細胞都在釋放着快樂的能量,感覺妙不可言……

  就這樣,長達三年的尋書之路終於畫上了完美的句號。

  無獨有偶,因為僅看了可愛多宣傳視頻的我,從2013年一直惦記到了如今,遺憾的是至今未知其味。或許是被視頻中的故事所吸引,總之是對它念念不忘。曾經有人告訴我沃爾瑪有可愛多,曾經師傅說她已經吃到了可愛多,只是當時我不在,那時我在哪?好像是在臨武實習。從春去秋來,經過幾個春秋,我還沒吃上它,就連街上的沃爾瑪都在我的尋覓中倒閉了。“沃爾瑪都沒了,我尋找可愛多的路又更加曲折了,希望更渺茫了。”其實這就是我當時聽說沃爾瑪沒了的最大感受。

  但我總相信前途是光明的,只是道路比較曲折罷了。我的尋覓之路仍在繼續,相信我吃到可愛多的那一刻肯定會心花怒放,期待那天的到來,那將是多麼幸福的一天。

  執著的我也因知足而常樂!

您正在瀏覽: 無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