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可以造就出來的東西它就有能力將它毀滅。時間可以給無知的孩子變成百科全書般的學子;可以使猿人居住的洞穴幻化成高樓大廈;可以讓璀璨的年華無情遠去。十七歲。在這個華麗憂傷的季節,我迷惘的心靈在悄無聲息中知道有一首叫做回憶的歌曲。

  那些事情就像後腦的頭髮,自己全然不知,而別人一目了然;那些渴望在無奈與嘆息中徘徊;那些悲傷的孩子捧着課本如饑似渴夜以繼日地閉門啃書;那些瘋狂的孩子通宵達旦地玩遊戲…一切的一切。就如日升月沉的太陽,光輝一點一點被時間沫殺,不曾留下什麼,唯有那些回憶。

  十七歲,我留下了什麼,有得到了什麼,青春是個明媚卻憂傷的季節,我除了嘆息別無選擇。這條通向夢想的路上我感到寸步難行,就如投出的信封,沒有地址,所以沒有回信,杳無音訊。我總是一個人吃飯,一個人上網,一個人走陌生的路,一個人獨自難過。那些發生在中考前的事情就像枯黃的相片,一張畢業照片就這樣定格三年的汗水。六十幾個同學,六十幾個記憶,六十幾個想念,縈繞着這顆心。

  一年級,因為自己太矮小,上廁所時被高年級的同學不小心碰跌到在廁所裡面,他們不知羞恥的大聲狂笑,被同學用鄙視的眼光就這樣刺傷弱小的心。

  三年級的時候,上數學課積極回答問題正確被老師碟碟不休地表揚,我揚起嘴角自信的笑着。

  六年級的時候,面容冷俊桀傲的數學老師壓迫我們背那無聊的數學公式,上課時總是唾沫橫飛,胸有成竹的給我們展示他的才華,弄得我們自卑過頭而唉聲嘆氣。

  初一的時候,一臉帥氣陽光燦爛的語文老師跟我們說“先苦后甜”的折理。用一節課的時間給我們上三篇課文的速度引的我們直拍手叫好。有些熱衷學習的孩子卻滿面怒氣,一副“你信不信我拖你進廁所就這樣沖了,看你還敢不敢對我講速度”的面孔。

  初二的時候,因為將自己反鎖在家裡而沒有人來開門,打電話和班主任撒謊說感冒,第二天班主任問我病情怎麼樣,還在班上表揚說我是積極分子,弄的我臉紅耳赤連連肯定。

  初三的時候,陽光燦爛的語文老師因為對我們厭倦而獨自哭泣,良久,良久。面對中考的我們面容慘白驚慌失措地依舊瘋狂,草長鶯飛,花來花落,日月輪迴。

  那些明媚的青春構成一首叫做回憶的歌曲,一個孩子獨自黯然神傷,獨自哭泣,獨自快樂。這首叫回憶的歌曲就如我的青春。詞是一段段傷心的文字故事,節奏有歡樂、悲傷;旋律連自己也無法捉磨,憑着感覺飛揚跋扈地在這個世界渾渾噩噩活到一個世紀,醉生夢死,然後揚長而去不留一點痕迹。

您正在瀏覽: 回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