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看着殘陽被時光無情地一點點吞噬,黑夜將代替他的位置,他心中是否無奈,不甘?

  因為沒有力量,擺脫不了時間的束縛。只能任人擺布!

  呵,自嘲地揚起嘴角。唔,我的世界是什麼時候變得這麼灰暗呢,突然感傷。擁有着天真的,無憂的笑容的我好像也死掉了呢。

  小時候看着哥哥背着大大的書包,和朋友一起上學。幽幽的山路上蕩漾着他們悠悠的歌聲。是多麼羨慕呢!仰着頭,對着星星許願:吶,我要快快長大,我要許多許多朋友,我要漂亮帥氣的書包。

  如願了,為什麼反而悲傷了呢。

  長大了,上學了,有同學了,可以交很多朋友了。

  書包里是沉甸甸的課本,像巨石般千斤重地壓在背上,喘不過氣。所謂的朋友便在自己輝煌時像狗一樣的姿態搖着尾巴恭維,等跌到懸崖邊,渴望一雙溫暖的手時,笑着踢你向山谷。呵,多麼可笑。自己不再是自己的唯一,時時刻刻恐慌着,警惕着,渾渾噩噩地度過一天又一天。什麼天真,都被扼殺了。

  現在的我,只是有些小憂傷罷了……會痊癒的。只是有些懷念童時罷了,只是羨慕自在的生活罷了……

  初一:小勿丨

您正在瀏覽: 無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