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戀母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戀母親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要寫的是世界歷史上最偉大的人,我的母親。

  她不擁有最美麗的容貌,但她擁有一顆愛我的心;她不曾給我無盡的財富,但她給予我了無私的愛;她不曾給我美好的未來,但她一定為我遮風擋雨。母愛是人間最偉大最無私最真誠的愛,母愛滿天的繁星,星星點點,映照着我們每個人的心田。

  那個流傳千年的童話你是否還記得?母親為了自己的兒子昏倒后不致因饑渴而死,用自己的鮮血澆灌會結果實的樹木。當兒子醒來尋找母親時,母親已長眠於大山之間,而滿山的樹叢也都變成了血一樣的紅色,奪目耀眼。

  人如此,動物亦然。當野羚羊向獵人下跪,只因為腹中懷有將要出生的小羚羊,你的心靈難道不會為母愛震撼嗎?當沙漠中的老牛流下眼淚,懇求行人給小牛一滴救命的水,你的心靈難道不會為母愛震撼嗎?

  每每我失敗,母親總給我指明方向;每每我放棄,母親總給我以力量。你總是在我迷失方向時,在天空撒下點點光斑。我肩負重任,終於被壓垮,你那撒下的甘甜雨露,讓我重拾希望。你總說抬起頭你就離陽光更近,踮起腳你就更溫暖,伸出手你就可以撫摸陽光。

  母親這個偉大的名詞,任何人都不會了解,它代表着許多——堅強,無私,純真……母愛要你用心去接近,母愛要你用行動去證明,但有時只要你用心去溫暖。

  喜歡沐浴母愛的陽光雨露,喜歡在母愛下看着天空,喜歡和母親永遠不離。

  成都市第43中學9年級:桑俊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戀母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戀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