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留戀母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戀母校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6月30日是我們在母校的最後一天了! 

  真捨不得離開教書育人的老師,和美麗的母校。還記得2006年我便踏入了花草樹木的學校,那時候好像還沒有建造水池,可現在學校建造的水池已經成為了我們學校的一道美麗的風景線了呢!五年的小學生活好像映像在我的腦海中一幅幅顯現出,有快樂的,有開心的,也有難受的。馬上就要告別母校了,就要開始新的生活了。但還捨不得那和我相處3年的宛老師,楊老師呢!在我們即將離開校門之際宛老師反覆叮囑我們要做一個 善良有愛心的人!在中學要認真仔細嚴禁,不能向小學一樣懶散了!聽了這話,我的眼淚奪眶而出。發誓一定不能辜負老師的良苦用心! 

  在這裡我想對宛老師說:"宛老師謝謝您。"不知宛老師還聽得見嗎!

您正在瀏覽: 留戀母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戀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