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我們的地球母親--讀《地球母親生病了》后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我們的地球母親--讀《地球母親生病了》后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保護我們的地球母親--讀《地球母親生病了》后感 標籤:保護我們的地球作文 保護我們的家園作文 保護我們的家作文 保護我們美麗的家園作文

  今天,我把安藝寫的《地球母親生病了》這篇文章讀完了,這篇文章讓我受益匪淺、感慨萬分。

  這篇文章的主要內容是:地球母親在痛苦地呻吟,用顫抖的聲音呼喚着……她得了脫髮症。由於人們肆意砍伐樹木,毀壞森林,她十分傷心地向人們表白,她得了“皮膚病”。由於人們不珍惜用水,亂浪費水資源,她非常難受地向人們忠告,她“發燒了”。由於人們亂砍伐森林,燃料的過度使用。她痛心地向人們呼喚,她得了嚴重的“肺結核”。由於人們過多得生產出黑毒煙,使綠色植物大大減少。她格外悲傷地向人們呻吟,她得了危險的“高血脂”。由於人們把臟物扔到河裡,河水嚴重污染。她沉痛地向人們低聲嚎叫,她危在旦夕,用微弱的聲音向世人告白:這都是人類乾的。讓我們一起去拯救母親吧。

  讀了這篇科普文章,我覺得我們從小就應該保護環境,不能亂扔垃圾,不能浪費水資源,不能亂砍森林,不能讓我們最親密的地球母親生病。如果每人節約一滴水,就會在地球上出現一條湖泊;如果我們每人把垃圾都扔進垃圾桶,地球將變成美麗的家園,如果每人都能節約用電,地球上的煤將取之不盡;如果我們都伸出一雙溫暖、環保的手,地球母親的明天將變得美好。

  我們學校旁邊有一條小河,每天上學我都要經過那條小河,我看到河面上都浮滿了各種各樣的垃圾。有的是五顏六色的塑料袋,有的是白色泡沫,有的是各種果皮,還有一些油脂飄浮在水面上。每當看到這些情景時,我心裡真不是滋味。這些亂扔垃圾的人真不文明,他們為什麼要這樣做呢,這難道不是在害地球母親嗎?

  我想,大家保護地球一定要從現在做起,從小事做起,只有這樣地球母親才能露出嶄新的微笑。

  六年級:平易成

您正在瀏覽: 保護我們的地球母親--讀《地球母親生病了》后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我們的地球母親--讀《地球母親生病了》后感 評論共有1
發言人:匿名 時間:2017-09-18
寫得非常好,繼續努力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