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留戀母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戀母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六年的生活一轉眼就過去了,往日的歡聲笑語已被寂寞掩蓋住了。可我的一頭微微有點震撼,震撼往日的友誼;震撼往日的教誨;震撼往日的淚水;震撼往日的笑語;震撼有千千萬萬個。也許六年中的一切已經在我的心中刻了一個抹不掉的記憶吧。 當我踏出教室門的時候我的眼角不知道眼淚為什麼那麼不爭氣? 但那不爭氣化為我心中的捨不得。老師嚴厲的教誨;同學深情的的關心,將會是我人生中最為值得回味的一頁。

  離開了母校並不代表永久的離開母校,將來我們可以是母校的光榮。我們可以時常來母校回味留念的美好一頁。

  送給母校一片綠葉,望母校再創輝煌。昂首回望六一的時候,我們是如此的天真可愛···老師是如此的慈祥,老師的一言一語將會是我人生的一舉一動。

  也許這一切的一切都將會是一片美好的回憶。這時的我眼角也是淚,我的心中也是淚,我的全部都是淚···含着淚我進入了六年回憶的夢之故鄉,我夢見了六年裡的一切一切,我笑了···

您正在瀏覽: 留戀母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戀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