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韻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笑,淺笑,微笑,嬌笑,大笑,猛笑,狂笑,暴笑……這就是我的個性,一切隨心,在我的詞典里,沒有“做作”一詞,簡單就好啊,那麼複雜幹什麼?

  我的心很洒脫,一旦決定了什麼,揮揮手,對過去的自己說聲“BYE”,然後瀟洒的邁步走,永不回首。沒有,也沒有必要留戀過去,人總是要不斷進步的,不如洒脫一些,何必不停的回首?難道等時間轟轟烈烈的拖着你跌跌撞撞的跑?

  我的心如同不安分的兔子,蹦蹦跳跳,在森林裡,小河畔,麥地中都留下了它的足跡,它曾在江南的雨巷裡駐足,曾在河畔的金柳下小憩過,也曾在楊柳環繞的翠峰寺前朝拜,我的心經常拋下我,遠去異國他鄉,體驗異鄉的風土人情,然後單剩下我一個軀殼望着窗外,別人管那叫發獃。

  我的心簡單而又乾淨,沒什麼多餘的思想,腦袋瓜子就那麼點大,裝太多亂七八糟的東西會爆炸的,敢愛敢恨敢做敢當舔着棒棒糖做小孩子們的孩子王的十五歲少女正是我,一天到晚瘋瘋癲癲打打鬧鬧百分百說話沒大腦十足敗家子外帶一點神經質的我。曾有過憂傷又怎麼樣?我會遺忘,能開心就盡量的開心,要沒心沒肺的開心,簡單而純粹的開心。

  我的心是自由的,它不喜歡被繩子束縛,我的心有着小小的叛逆,就象匈牙利的詩人裴多菲說的那樣“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兩者皆可拋。”,我反感被束縛,JOEY曾這樣評價過我:“我們都是不能和她深交的,她的骨子裡和我一樣的嚮往自由。”大概是這樣的意思吧,原文記不住了,她是一個熱愛自由的人。不得不承認,她很了解我。

  我的心不是萬能的,它也會和許多的心一樣犯錯誤,它偏激時,如同瓔粟,開出妖嬈的花,紅的艷麗,迷惑住了我,讓我誤以為那是天堂,然後,時間告訴我,我錯了。事過境遷,當我再一次翻閱自己的歷程時,會覺得自己幼稚,但我絕對不會後悔,有什麼好後悔的呢,如果沒有這一次次的錯誤,我又怎麼能成長呢?

  嘻嘻,哈哈,呵呵,我就要隨心,一切隨心,決不後悔,用簡單的心來面對複雜的世界,而不是用一顆傷痕纍纍的心來雪上加霜,世界已經存在了很多的悲哀,沒必要再增加了,何不用單純來化解?所以,我們一定要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心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