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百變的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變的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春的朝氣,沒有夏的濃綠,沒有冬的潔白,這便是秋,四季中最默默無聞的一個。其實,在我的眼中,秋是百變的,是別樣的一種美麗!

  秋是一個獨巨匠心的化妝師,帶着它的美容盒,東遊西逛。來到農家,為辣椒擦上鮮艷的腮紅;路過果園,給蘋果塗上了緋紅,把柿子扮成燈籠,給葡萄妝成紫面,把金燦燦的顏色送給了橙。最後的傑作是,它揮灑自如,圈圈點點,為大地換了裝束,變成一片金黃。說話間,秋已經靦腆地來臨了。初秋是美麗的,也是活力四射的!

  人間萬物醞釀了一年,把累累果實給了秋,秋眉開眼笑,輕柔地呼吸,用涼爽的清風撫摸着它們,親吻着它們,感謝着它們。然後,無私地把收穫的一切拱手送給了人們,養育着愛它的人們。中秋是慷慨的,也是不求回報的!

  到了深秋,它可能遇到了什麼煩心事,一路走,一路喘着粗氣,樹上的葉子枯黃了,在它的嘆息聲中蝴蝶似的打着旋兒落下來;這還不夠,伸出大手將白雲撕得粉碎,拋得滿天都是;秋無聊的時候,也會和南飛的大雁開開玩笑,讓它們摸不着方向,而秋呢,則躲在旁邊偷笑!秋怒了的時候,會報復小草,給本來就“面黃肌瘦”的它們身上加霜,於是,遼闊的原野就蒙上了白色的面紗。秋是調皮的,又是無情的!

  晚秋時節,秋意識到了自己的使命快要完成,為了加深人們對它的印象,使勁地吹氣,於是,草木光禿禿的了,大地也光禿禿的了,天地間一片空曠,只留下文人墨客們的感嘆,秋太蕭瑟了,太殘酷了!

  轉眼間,秋已經離我們遠去了。當你真正用心感受它的時候,肯定會情不自禁的聳聳肩,“啊,這百變的秋!”

您正在瀏覽: 百變的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變的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