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來了,它給我們的校園帶來了生命和希望。小草發出了嫩芽,長出了嫩葉。在校園的花叢中,隨處可以看到它翠綠的身體,它為校園增添了勃勃生機!各種各樣的花爭奇鬥豔,好一派迷人的景色。

  炎熱的夏天到了,大榕樹換了一身夏裝,顯得格外精神。牽牛花憑藉著堅韌不拔的精神努力向上攀登。那各種顏色的花兒組成了條條花束,像是校園花叢中的條條綵帶,真是美麗極了!

  秋天,百花都枯萎了,菊花在蕭瑟的秋風中傲然開放,顏色各異,形態不一,顯示出一種頂風斗霜、勇敢頑強的精神,這種精神值得我們每一個人學習。

  寒冷的冬天,西北風卷着雪花,許多花草樹木經不起風雪的考驗,而松柏卻勇於拼搏,在寒風中傲然挺立。一場大雪過後,樹上開滿了“銀花”,一陣風吹來,雪球簌簌地落下來。同學們在雪地里堆雪人、擲雪球。那歡樂的叫喊聲,都快要把樹上的積雪震落下來。

  我愛我們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