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陳舒穎的一封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陳舒穎的一封信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阿陳: 

  你好呀阿陳,好久沒有暢談了呢,所以藉此機會把一直想說的話簡練成精華寫給你。小學的五年時光,哦不對我來說應該是四年時光。因為我是二年級才轉到你學校的。四年的曙光揮走了我們在那裡的點點滴滴,卻揮不走我和你之間的友誼。現在的你在張江集團,我在上南東校,我們之間的友情卻不因距離而互相疏遠了對方。我父母常說“人走茶涼”“天下無不散之宴席”,可這幾句話貌似沒有在我們身上顯靈。 

  在小學四年級的時候有那麼幾次是你替我加油打氣。那時的我十分膽怯,幾乎不和任何人說話,唯獨願意敞開心扉的對象就是你了。你知道我體育不怎麼好,在那節課上要跑四百米,頓時我傻了眼,心發慌,怦怦跳個不停,手發涼,不禁頭上冒冷汗。你拉着我的手大概發覺了我的狀況,以為我身體不舒服,急忙告訴老師。可是在老師的再三安撫下,最終無奈的走向了那一圈圈冰冷而又刺眼的紅色跑道。老師的口哨一聲令下,其他同學如脫韁的野馬飛奔出去,而你卻沒有,你用力拉着我的手,硬生生的陪着我跑。眼看其他同學沒剩幾圈了,而我們還離終點差一大截,我生怕連累你,想掙開你的手,可你卻死死的不放。我上接不接下氣地吐出幾個字“我-不-行-了……”“你行的啊,快點納,快到了……加油,加油……”在你一次又一次的鼓勵下,終於看到了那彷彿讓我等了幾個世紀的終點線。在老師的同情分下,我是第一次長跑及格。我趴在地上,有點想嘔吐的感覺。你累趴在我身旁,氣喘吁吁的拚命的大口大口喘氣。謝謝你呢,阿陳。現在的我,八百米的成績很是樂觀,我發現自從超越了自我,我就有了信心,那信心是你給予我的。我聘你為榜樣,我也學習你的樣子與現在的同學一起跑,為她打氣…… 

  我現在也不錯,基本上是站穩了腳步。並且我很慶幸地當上了一名中國共青團團員,阿陳你學習很棒,一定也是團員吧?還有,你的禮物一直擺設在我的桌上,每當有人問起我這誰送你的,我會回答他們“我閨蜜送的”。我想,我看到它就看到你了。自從你因我弄丟了你送給我的禮物而生氣后,我就一直很珍惜每個人送我的每一份禮物,因為我曉得這是來之不易的。 

  阿陳我遇見你是我的榮幸,你讓我懂得了什麼是擁有。我媽說“人一生不需要太多的朋友,只有一個真心之友就已足夠”。 

  約翰遜說過:選擇朋友要冷靜,不可操之過急,斷交更要慎重,能對你開懷直言的人,便是你的摯友。 

  阿陳你的父母身體好么,工作順利么,替我向他們問好啊。另外你學習要繼續保持啊。對了你生日馬上要到了吧,我會送你一份大大的禮物。好了在此獻上我最真誠的祝福。 

祝 

你生日快樂,學業有成,身體健康,家庭和諧。 

   你親愛的摯友:阿吉 

   2012.3.17

您正在瀏覽: 給陳舒穎的一封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陳舒穎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