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想對老師說的話作文

想對老師說的話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想對老師說的話作文600字

  月亮缺了一角,星星看上去也不怎麼明亮。夜深了,可我還在月光和星光的陪伴下做作業。當我抬起頭,對着一大堆還沒完成的作業發愣時,就不禁想起了您——吳老師。

  在我的印象中,您是一位教育有方的好老師。但當聽到您頒布“禁止打乒乓球”這一“禁令”時,我萬般無奈地搖搖頭,真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您可知道,我們的課餘生活是多麼乏味啊!

  清晨,我們背着沉甸甸的書包來到學校后,大腦就轉個不停,手也一直在抄呀,寫呀……好不容易才挨到放學,本以為能痛痛快快地玩一場,但您又無情地扔下一大堆的作業。最慘的是,甚至連寶貴的課間十分鐘,有時也被佔用了。

  最近,小小的乒乓球把同學們從緊張的學習生活中喚醒。課間,同學們打乒乓球時,可以舒展筋骨,鬆弛神經,在一片歡聲笑語中調劑一下緊張的心情。可是這片歡笑聲維持不了多久。那次上課中,一個同學不小心把乒乓球掉到地上,把您惹火了,您當場“繳獲”了十多副乒乓球拍,並狠狠地下了“禁止打乒乓球”這一“禁令”。這條“禁令”彷彿一把巨大的鐵鎖,又一次把同學們關在緊緊的“籠子”里。

  也許,您認為我們玩得太狂,會影響上課吧!其實,這是不可能發生的。在課間,能聽到這一片片歡聲笑語,這不是比沉悶的學習氣氛更好嗎?難道您真的認為“禁令”能使我們學得更好嗎?不,您這樣做,只會把同學們“擠”得喘不過氣來呀!

  月亮困了,星星也閉上了眼睛。在這裡,我衷心希望您能發發慈悲,讓同學們再回到乒乓球桌前吧!

回目錄

想對老師說的話作文600字

  趙老師:

  您好!您是我最敬愛、最喜歡的老師,也是我的啟蒙老師。我已有整整一個暑假沒有看見過您了,我非常想念您。我喜歡您上的數學課、品德課……總之只要是您上的課,我都喜歡!

  自從放完這個暑假,回校的那天開始,您就和我們分開了,因為您要去教那些正要讀一年級的小弟弟、小妹妹們,不可能再當我們那喜歡的數學老師了。儘管你不教我們,但是我們的心還是想着您,永遠不會忘記您。因為班級就是我們的家,您曾是我們三十三個孩子的“母親”,愛我們、關心我們您曾和我們共同度過,那美好、幸福的三年時光。我們要感謝您,那三年的辛勤與汗水。今天,我只想對您說:“敬愛的趙老師,我永遠喜歡您!愛您!”

   喜歡您的王君

   04年9月11日

回目錄

想對老師說的話作文200字

      時間過得真快,我已經是一名三年級的小學生了。

  在我的成長過程中,不僅包含着父母的關懷與深深的愛,其中更滲透着老師的汗水與無限期盼。

  我想對老師說的話很多很多,但是我最想對老師說的一句話是:“老師,您辛苦了!”

  我的老師很年輕、很漂亮。上課時,總是用一雙明亮的大眼睛提醒我們要專心聽講,當我們回答問題正確時,您總是面帶笑容,我知道:這是從心底發出來的微笑。當我們不聽話,惹您生氣時,您看起來還挺嚴肅的。其實,那是對我們的另一種愛呀!

回目錄

我想對老師說的話作文500字

  老師,我有很多話想對你說,我不知從何說起,從我真誠的一句吧:“謝謝您,老師!”

  老師,是您給予我們豐富的知識,叫我們做人的道理,使我們健康成長。我長大了,而您的白髮卻逐漸增多了,您的全部心血澆灌在我們身上。我怎能不讚美你呢?

  老師,我要讚美你關愛學生,給予學生溫暖。你記得嗎?有一次,我在期中考試中考砸了,只靠了70分,我心裡悲痛欲絕,十分難過。就在這個時候,是您,是您走過來,和藹可親地對我說:“這次考砸了,沒關係,只要你現在努力,在下一次的期末考試一定會取得好成績的。”聽完這番話,我又重獲信心。老師,您的話識一股暖流,流進我的心裡。我仔細地聽着你的教導,心裡升起了無窮的感激。您還耐心地把每一道題給我講明白。在您的教導下,我經過努力,在期末考試取得了好成績。老師,要不是您的關心和教導,哪能有今天優異的成績!

  啊!老師您像一朵鮮花一樣把花香撒給他人,您的心像花一樣美。您像慈母般地關心我們,像辛勤的園丁培養我們,在一年四季中,都給予我們帶來了春天般的溫暖。在下雨的時候,是你用寬大的身體,為我們遮風擋雨,讓我們看見陽光明媚的太陽。我怎麼能忘記您對我的一片深情呢?

  老師,我讚美你您,讚美您對我們的摯愛,讚美你道德高尚的師德。

  初一:313393672

回目錄

我想對老師說的話作文300字

寒假裡,我讀了好幾本楊紅纓寫的校園小說,有<<淘氣包馬小跳>>系列叢書、<<漂亮老師與壞小子>>等。它們搞笑,卻又讓我感觸深刻,它給我的感受,便是我要對老師講的話。 

  在老師看學生的問題上,我便有一些異議:作為一位好的老師,哪怕只是一位普通的老師,也應該,而且是必須看到學生內心深處的情感和優點,否則就算看到學生表面的優點與缺點,而不能挖掘出學生內心深處的潛能,那也是事半功倍。 

  別外,在老師看優等生與差等生的問題上,往往還存在一些偏見,對優等生要好一些,而對差等生或許與優等生不一。人人者是平等的,而正如我上面所說,老師往往看差等生時缺點看的多一些,而不能挖掘出他們內心深處的優點。這樣下來,只能使好學生更好,差等生更差, 使國家因此而可能損失掉一批未來的有用人才。 

  這只是我的一些觀點,也是我想對老師說的心裡話。
回目錄

我想對老師說的話作文900字

老師我在小學讀了六年,您是四年級才教我的,在您的身邊我學習到很多人生道理和掌握了各門知識,在您的照料下,三年過去了。我馬上就要離開小學了,馬上就要跨進初中的大門了,我心裡是多麼捨不得您,多麼捨不得學校;多麼捨不得和我一起在學校生活的同學。俗話說“天下無不散之宴席”,老師在臨別之際我有很多心裡話對您說,那些話我一直埋藏在心底,直到我們即將離開母校我才鼓起勇氣對說。 

  您還記得嗎?四年級和五年級時,我這個小女孩總是跟您頂嘴,有一次,我當全班面和您頂嘴,您氣得火冒三丈,您當著全班同學的面前說如果我不當全班同學面,向您道歉您以後就不再管我,可我還是放不下面子,只是寫張字條道歉,您接受了。其實那次和您頂嘴只是我意氣用事而已,當時我寫信的時候,心裡心急如焚,簡直比兵荒馬亂的戰爭時期還要亂。我寫了好幾張還是寫不好心裡好擔心,眼淚又不爭氣嘩啦啦的流下來,落在紙上想一滴滴雨滴一樣。但我用堅定的信念對自已說“做錯事要承擔責任,這是你自已一時衝動造成的,你必須去承擔這個責任”。我然後將自已相對老師說的話,寫上去了,那張紙上滿載着我想對老師說的話,第二天,我懷着惴惴不安的心情坐在教室里,手裡緊緊地拿着子張,可是我卻沒有勇氣將字條親自給老師,以示誠意,而我只是找了我的姐姐讓她代勞了。頓時,整個人放鬆了很多,沒有再那麼緊張了,我又大搖大擺的坐在位子上。下午,我正坐在教室里津津有味的看起作文書來,這時,只聽見有一個同學高聲疾呼道“黃苑琳,班主任叫你到他辦公室一趟”。我心裡忐忑不安,我一步一步逼近辦公室,心臟就像被石頭一次又一次的撞擊着,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平常我走進辦公室總是昂首挺胸,而這次就要偷偷摸摸的像小偷一般。我終於走進辦公室了,您語重心長的說"孩子,你雖然並不是我的親生孩子,但老師把你看成侄女了,看見你有一個好成績好紀律的好孩子,變成一個公然頂撞老師的學生,你的道歉信老師收到了,我知道你會改的老師相信你,先回去上課吧”。 

  老師您的一字一句學生緊記在腦海里,老師您的付出,一定不會白費的,我已竭盡所能,全力以赴,考出好成績來回報父母,回報老師,回報政府,回報祖國的,老師您的話學生會銘記於心的,我一定不會辜負眾望的。還有老師我想真心誠意向您道歉“老師對不起”。
查找更多想對老師說的話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