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轉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夏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天的雨下了一上午,到了傍晚卻依舊很是悶熱。今早起來還挺涼快,穿着短袖出門竟有點冷意。街角的梧桐樹耷拉着葉子,沖了涼還在酥睡中呢。不知哪裡冒出來的蝴蝶,在樹上停了停又飛走了,白色的,並不好看。店鋪大多都還沒開門,只聽見叮鐺的敲麻糖的聲音,清脆的,有點節奏。走在一塵不染的青石板鋪的小街上,突然想起了《牡丹江》,那聲音舒服得真像是風鈴啊!

  路邊的青苔都昂着頭,挺着胸,我於是也仰望蒼穹,真的還挺藍的呢。小孩子光着腳丫在門邊牽起了橡皮筋在跳,馬蘭花開的童謠配着腳步輕快的跳躍,“二一六,二一七,二八二九三十一……”

  那些住在串架房裡的老太太,擺着個用油漆桶做的蜂窩煤爐,燜着食物,油的香味溢了出來。閉不住嘴的老太太喝着風笑,有種暖老溫貧的愜意。太陽不打算出來了罷,我想。今天天氣不錯的。瞧啊,小飯館外又站着一對新人。那新娘可漂亮呢。我挺高興的。就像書里那個不會飛的小鴨子看見別人飛時的高興。這夏天,有的是活力與希望啊,真好。

  水果市場的橘子都幹了,果肉成了一粒粒的。不過芒果倒是很可愛的,這種外來水果,在這兒有着得天獨厚的風味。這和蘆薈到北方去的優待異曲同工。泡在鹽水裡的菠蘿不知是否難受,不過袋裡空空的我卻是更難過的哩。

  心裡想着,學校那花的清香,泥土的味道,一定很不錯的罷,什麼時候去后坡上看看,碰巧夏天也快來了。

轉夏 作文推薦:

  • ·轉夏500字
  • 您正在瀏覽: 轉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