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堅持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世間有一種無形的力量,他能打敗一切挫折。  ——題記  

  朝陽醫院三層九十九號病房,安靜的躺着一個小男孩。小男孩名叫傑瑞,很不幸,半年前小傑瑞被檢查出患了癌症。這半年來,傑瑞一直忍受着病痛的折磨。但這不能奪走小傑瑞充滿陽光的笑容,他一直是個樂觀的孩子,天生愛笑。小傑瑞笑起時,彷彿一切痛苦都融化了。  

  癌症使小傑瑞的身體日漸消瘦,不知這樣的痛苦他要忍受多久。小傑瑞的媽媽每天陪在她身邊,給他喂飯,照顧他,他一刻也不懈怠。在小傑瑞的眼裡,她是一位稱職的好媽媽。無聊時,媽媽還給小傑瑞講故事:“從前,有個小男孩住在海邊,他喜歡海邊,他喜歡金色的沙灘,在沙灘上撿拾精緻的貝殼。他喜歡大海,在大海里自在地游泳。傍晚,小男孩伴着晚霞回到家裡。每天都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傑瑞聽得格外認真,他也想要去海邊,與沙灘做朋友,讓大海陪伴他。這美好的願望埋在小傑瑞的心裡,他知道大海一定很美。  

  然而,病魔一點點侵佔着他,彷彿要吞噬他。小傑瑞的媽媽不忍心看着小傑瑞忍受痛苦,她想讓小傑瑞做手術治好病。她找到小傑瑞,握着他的手,說道:“傑瑞,媽媽不想看着你這樣忍受痛苦。媽媽想讓你做手術治癒病症,可是…你知道,手術是有風險的。”媽媽的手撫摸着小傑瑞憔悴的臉龐。“沒關係。媽媽,我一定會堅持活下去,您和醫生說吧,我想做手術。”小男孩臉上一如既往的笑容綻放開來。  

  手術那天,媽媽一直安慰他:“放心吧,傑瑞,你不會有事的。有媽媽陪着你呢。”   

  手術雖然成功,但是要完全治癒還需要一個療程的治療。小傑瑞的媽媽鼓勵他:“馬上你就可以出院了,出了院你想去哪兒玩,媽媽都會帶你去的。”這句話觸動了小傑瑞的心底。他說,他想要去海邊。媽媽答應了,笑容又一次浮現在小傑瑞的臉上。  

  ……   

  兩個月後,小傑瑞可以出院了。媽媽非常高興,小傑瑞再也不用忍受痛苦了。小傑瑞也非常高興,他可以去海邊了。在被病痛折磨的日子裡,是這個願望支持着他,告訴他堅持下去,他做到了。  

  這是一種驚人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堅持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