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游鷹峰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鷹峰嶺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啾,啾!”一隻老鷹從空中飛來,眼看就要抓到我。我突然被驚醒,不由得想起那次游鷹峰嶺的經過。

  鷹峰嶺位於雷州市英利鎮,海拔四百多米,因其外形酷似一隻展翅雄鷹,故叫“鷹峰嶺”。

  那天大早,我們一家踏上“征途”,騎着摩托車,10多公里路程,終於到達了鷹峰嶺。

  稍事休息,我們穿過寺廟後門踏上蜿蜒石階,開始了登山之旅。

  不一會兒,拐了個彎,一尊石牛像出現在我面前。“石牛”威嚴地立着,流露出一絲孤傲的氣勢。我們投了香火錢,對“石牛”拜上三拜,又開始登山了。

  我們左轉轉,右轉轉,攀巨石,破長藤阻擾而前進,終於來到嶺頂。舉目四望,我正站在“鷹”的頭頂,腳下是三個村落:正前方是馬特園村,西北方是百三園村,在馬特園村出村大道的盡頭的那個村落我叫不上名字;遠望南方,雙簪嶺與之對應。鷹的“屁股”後面,也是一個小村莊。風,在我耳邊“呼呼”地響,彷彿腳下的“大鷹”正載着我在雲際飛翔:“鷹”的兩“翅”完完全全展開,綠色的“羽毛”(樹)鱗次櫛比,跟真的老鷹翅膀一樣,怪不得叫“鷹峰嶺”。“鷹”身上全都是樹木,生機盎然。這隻“鷹”給人們帶來了好多便利,從“鷹”頭上看,它為前面包括馬特園村的三個村落阻擋了狂風襲擊,是人民的好“鷹”!

  我們下山抄近路。走在我們前面的媽媽突然驚喜地叫了起來,對我和爸爸說:“這不是‘棺材洞’嗎?”我湊上前去看,緊張地問媽媽:“裡面有沒有棺材啊?”害得爸爸媽媽笑彎了腰。媽媽邊笑邊說:“這是因為洞口和棺材的寬度差不多才叫‘棺材洞’的。”我這才知道他們為什麼會笑。

  鷹峰嶺啊,鷹峰嶺!你是一“只”人民的好“鷹”,我也要像你一樣,做一隻展翅高飛的雄鷹。

游鷹峰嶺 作文推薦:

  • ·游鷹峰嶺700字
  • ·鷹峰啄月700字
  • 您正在瀏覽: 游鷹峰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鷹峰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