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捉龍蝦作文

捉龍蝦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捉龍蝦作文500字

新野縣沙堰鎮南村回民小學五年級 閆霞昕 

  我從小就愛吃龍蝦。暑假的一天,微風習習,我到隔壁的阿姨家去玩,聽她說聶橋的龍蝦又大又紅,心裡只痒痒,便跑回家,非纏着爸爸去捉龍蝦不可。爸爸拗不過我,只好答應。我們準備好工具約上王妤佳一家,高高興興地出發了。 

  摩托在路上飛奔着,很快就到了聶橋。我跳下摩托,迫不及待地脫下鞋作文指導報編輯姓名,挽好褲腿,提上小桶,興緻勃勃地下河去捉龍蝦。 

  龍蝦大多藏在有草的地方。我和王妤佳怕有蛇不敢去,只好站在離水草遠一點的地方,等待着龍蝦竄出來,便目不轉睛的望着那裡。爸爸和叔叔很勇敢,一下水就到草叢裡去了。龍蝦被他們驚嚇到,四處亂竄,有一隻竟竄到了我的面前,我慌忙用漏勺去捉,可它一竄,逃遠了。我急忙丟下漏勺用手去捧,一下子就捉到了一隻又大又紅的龍蝦。它在我的手中揮舞着大夾子,我不禁笑道:“你是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去吧!到小桶里休息休息。”我把它放入桶中,又去捉另外一隻。 

  那邊,爸爸和叔叔的收穫就更大了,只見他們站在水草叢裡,隨手一摸就是一個,雙手一捧就是一隻,還能捉到螃蟹呢! 

  太陽快落山的時候,該回家了。我們提着一桶又大又紅的龍蝦滿載而歸。 

  (指導老師 陳永蓮)
回目錄

捉龍蝦作文500字

  捉 龍 蝦

  建湖縣森達實驗學校四(1)班

  周新築

  每當看到香噴噴的龍蝦,我就會想起小時候和哥哥捉龍蝦的事。

  那是個夏天的中午,哥哥帶我去河邊捉龍蝦。只見哥哥用一根樹枝向一個洞里捅去,把水弄渾了。轉眼間,一隻大龍蝦從洞里彈出來,它生氣地張牙舞爪,好像抱怨我們打擾了它清靜的生活。哥哥用大拇指和食指把龍蝦尾部一捏,就把它抓住了,龍蝦毫無辦法,只好用大螯亂舞一氣。我們倆見了開心極了。

  不一會兒,哥哥又熟練地捅到一個。這回他讓我去抓,看着那威武的大龍蝦,我害怕了,決定用網子。嘿,它被我網住了,我小心地縮小網子的範圍,突然,它猛地一蹬,向後一跳,嚇得我趕緊鬆了手。

  “快捉住它!”哥哥大聲叫道。我情急之下,便用手撲過去,把龍蝦捧在手上,還沒來得及歡呼便“啊!”的一聲又把它扔掉了。這隻死龍蝦把我可憐的小手給夾破了,疼得我眼淚都要流出來了。我非常生氣,拿起一個大袋子套在手上,把龍蝦大螯一拎,然後趕緊扔到桶里。我自豪地對哥哥說:“看我捉到了一隻龍蝦!”哥哥卻指着我大笑起來,我低頭一看原來我渾身都是泥,我立即抓起一把泥,往他臉上扔去,只聽“叭”的一聲他的臉變成“熊貓臉”了。

  每當想起這件事,我都會哈哈大笑。

  指導老師:夏榮琴

回目錄

夜捉龍蝦作文250字

  昨天,舅舅給我帶來一隻大龍蝦。

  它有兩隻黑黑的眼睛,長長的觸鬚,八隻爪子,還有一對大鉗子,可兇猛了,我都不敢用手捉它,媽媽給我一根小木棍逗它玩。

  昨天晚上,爸爸把龍蝦放在養小烏龜的盆子里,我為了龍蝦的安全,我把烏龜藏在了沙子里。可是龍蝦好像不喜歡這裡,過了一會龍蝦居然自己從盆子里跑出來了,等我們發現的時候,它已經爬到了茶几那兒,舉着一對大鉗子虎視眈眈的看着我們,沒想到它還這麼厲害。我只好用木棍把它夾住換到另一個地方,它才安靜下來。

  我真喜歡這隻大龍蝦。

請記住本站網址
回目錄

捉龍蝦作文400字

  這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天,我決定再去鄉村體驗一下捉龍蝦樂趣。

  我和表弟開始準備捉龍蝦的工具了,我們先找一根竹條,然後找一根不長不短的繩子,再找一個田螺當魚餌了,這樣,做釣魚竿的材料就齊了,怎麼做釣魚竿呢?我來教你吧,先把繩子系在竹條頂端,再把繩子的另一端繫上按扁了的田螺,釣魚竿就做好了。

  開始捉龍蝦了,想要捉到龍蝦,就得知道龍蝦喜歡呆在哪,我來告訴你吧,龍蝦特別喜歡呆在水草豐富的地方。於是,我就找了這麼一個地方,放下了魚餌。沒想到,狡猾的龍蝦一看魚餌就跑了,真是氣死我了。

  接着,我又找了一個地方水草皮豐富的地方,放下了魚餌,不一會兒,一隻龍蝦慢慢的遊了過來,我的心跳快了許多,生怕跑了龍蝦,龍蝦東張西望起來,好像在看四周有沒有危險。不一會兒,龍蝦就大口大口地吃起了田螺,我立馬往上一拉,釣到龍蝦了,我興奮不已。

  捉龍蝦真有趣,不妨你也來試一試。

  一年級:陳大俠2001

回目錄

捉龍蝦作文400字

天氣真好呀!這個周末媽媽讓我去我舅舅那和我舅舅的孩子一起捉龍蝦。

  我舅舅的孩子名叫夏陽,綽號叫“下羊蛋”。他膽子特別大,也算個捉蝦高手。

  周末,我到了我舅婆家門口,“下羊蛋”就跑出來說:“哥哥,你終於來了,我們一起去捉龍蝦吧!”

  我說:“好啊!”

  我們倆正要去的時候被我姨這個攔路虎給攔住了,我姨說:“只有把作業寫完了才能去。”

  我倆只好把作業寫完,到了下午,我們把作業寫完了,可以一起去捉蝦了。

  我和夏陽跑去捉蝦的地方,開始捉蝦。一開始我不敢捉蝦,生怕龍蝦夾我。夏陽說:“不用怕,你去掏小的蝦洞吧,裡面都是小的蝦,夾人不疼。”我說:“好”。

  我也開始參加這場激烈的“戰鬥”了。我們把龍蝦“打”得無處可逃最後被我們“俘虜”了。我們邊捉蝦邊說笑。我看見小的蝦洞就自己捉,看見大的蝦洞就說:“快來,據我天文學、地理學、奧數學、化學、生物學的精密判斷,這洞里一定住着一個千年老蝦。”然後我們就一起來哈哈大笑。

  太陽落山了,我們要回去了,我真捨不得離開,如果可以天天來這裡捉蝦,那該多好呀!
查找更多捉龍蝦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