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懂你作文

懂你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懂你作文600字

  現在我們有時候感覺老師不好,有時候感覺老師好,但現在我懂你了。

  老師蠟燭燃燒了自己點燃了我們,當我們做錯事的時候,老師總是毫不留情的批評我門,但我們班的許多同學也因此對老師有很多意見,但我知道這是同學們不理解老師的現象,我曾經也有過這樣的經歷,但當我事後好好想想后,我後悔了,我才真正明白了老師你的用意,老師我懂你,你的批評是希望我們對此事記憶猶新,下次再遇到這事時不要再做出同樣的錯事,你把我們看成你自己的子女,你不希望我們做錯事情一而再再而三的錯下去,老師希望我們知錯就改,將來有一個好發展,成為一個德才兼備的人。在這裡我要說一句,在大家恨老師的同時就沒有好好想想,如果老是不批評我們,那我們能成才嗎?

  就像小樹一樣,如果不修剪,那能成為一棵大家都喜歡的樹嗎?當老師批評時,我們就應該想一想老師為我們付出了多少,站在老師的角度好好想一想,理解老師的用意,體諒老師的幸勞,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回報老師。對老師來說,只要我們將來發展的好,就是對他最好的回報了。

  當老師表揚我們的時候,我們都很高興,但大家在高興的同時卻沒有考慮到老師誇獎我們的用意是什麼?老師我懂你,你希望通過這使得表揚對我們來說是以此激勵是我們充滿信心,打起精神,去努力,去拼搏,無論是成功還是失敗我們都問心無愧。老師就是這樣無私的奉獻着,讓我們一起對老師說一句:老師您幸苦了,以前是我們不明白您,請您接受我們對以前行為反省。

  老師我懂你,我知道您言行的用意,相信吧!大家會明白的!

  山東省威海市乳山市徐家鎮初級中學初二:徐彗淵

回目錄

懂你作文800字

懂你 

你靜靜地離去 一步一步孤獨的背影 

多想伴着你 告訴我心裡多麼地愛你 

花靜靜地綻放 在我忽然想的夜裡 

多想告訴你 其實你一直都是我的奇迹 

一年一年風霜遮蓋了笑顏 你寂寞的心有誰還能夠體會 

是不是春花秋月無情, 春來秋去你的愛已無聲 

把愛全給了我,把世界給了我 ,從此不知你心中苦與樂。 

多想靠近你 ,告訴你我其實一直都懂你 

多想告訴你 你的寂寞我的心痛在一起 

  ——題記 

滿文軍的一首〈〈懂你〉〉催人淚下,當我在哼唱這首歌時,眼前總浮現出母親對我無私的愛`````` 

  媽媽,其實我懂你,請原諒我以前的淘氣不懂事,我小時侯總是任性地要這要那,一不如意就哭鼻子,你一個月早出晚歸的幾百元錢根本就堵不住我的嘴,而且你還要給我買各種各樣的玩具,零食。你自己卻捨不得買一件新衣服,你和爸爸的衣服總是補了又補,縫了又縫```現在,我長大了,也懂事了,我不再亂花錢了,可是,您的衣服還是縫了又縫,補了又補…… 

媽媽,其實我懂你,你不要以為我又在滿口胡說,其實我知道你一點也不好過,一年前 ,您為了我的學業,決定去北京大姨那裡打工,作了一名會計,您嘴上說您在北京一點也不會想我,可是,我知道,我聽姨姥說,您在北京過的好苦,天天想我,也天天哭,我知道您是為了讓我好好學習,不付您的期望,可是您也要好好對待自己呀!我知道您在北京天天吃便餐,吃的不好,所以惹了一身的病,您回來時,瘦的好像風一吹就會倒,我真的好心疼,媽媽,您不用那麼省錢,不要一天就吃那麼一點!身體是本錢啊! 

 媽媽,其實我懂你,那天我從北京離開時,我說過我不會哭,可是,我一進車廂就鼻子一酸,哭了,我不想讓別人笑話,於是把頭轉到車廂外,您叮囑了幾句,走了,可是當火車快開時,爸爸推了推我,說“你看”,我回過頭,看見你站在月台上淚流滿面地站着,我好心痛,我知道,您也忍不住了,不知道下次再見是在何時? 

  正如歌中唱到“把愛全給了我,把世界給了我 ,從此不知你心中苦與樂……” 

  媽媽,其實我一直都懂你*****
回目錄

懂你作文700字

媽媽是一支筆

  記下了我童年的故事

  開心的、疼愛的、教誨的

  長大后成為永恆的回憶

  媽媽是一把傘

  風來了、雨來了、雪下了

  她把溫暖的臂彎張開

  遮擋住風雨

  媽媽是一本書

  裡面藏了許多的道理

  媽媽是啟蒙老師

  教我學會做人

  我是媽媽的心矸寶貝

  酸甜苦辣、炎涼冷暖

  生怕我沾染

  媽媽

  你給了我生命

  養育我成長

  您給我幸福的童年

  您給我一片明亮自由的藍天

  媽媽

  我懂了

  您無聲的語言

  就是一首愛的歌謠

  唱着我美好的明天

  媽媽

  我親愛的媽媽

  我懂你

  更愛你
回目錄

懂你作文700字

懂你 

 曾經,我們素不相識;現在,我們是朋友。 

 至今記得我們當初相識的時候。那是晴朗的一天。我看了《再別康橋》之後覺得很好,想要抄下它。我到你班去借。我看見了你,好像依稀記得你的名字,我試探着叫出來。你看到我,問我有什麼事,我說明了來意,你便將那首詩借給我。雖然我們只有短短的幾分鐘,但我喜歡上了你,我認為你應該成為我志同道合的朋友。我在本中寫了幾句話送給你,我希望成為你的朋友,你很快就答應了。從那時起,我們就成了朋友。 

  之後的日子裡,天使也沖我們微笑。那時,生活都充滿着甜蜜的色彩。我們泰然獨享春花秋月,感受花開花落的寂寞,燕語鶯啼的清新,彩蝶圍着我們翩翩起舞,我們用笑臉迎接每一個黎明。 

 這美好的生活卻在一天中結束了。你扯下我的耳機,沖我吼道:“你怎麼變成這樣?臨近期末,你也不着急背一些東西,也不早起。我本以為你在背東西,走近一看你卻在聽歌,你想這樣放棄嗎?”“我喜歡怎樣就怎樣,用不着你管。我早上不想起來就不起,我喜歡聽歌就聽歌,我想怎麼瀟洒就怎麼瀟洒,不用你管。”說罷,我摔門而去,留下一個發獃的你。 

 那次我真的很不理解你,我們不是朋友嗎?你就應該讓我去做我想作的事,而你卻一改溫柔的面龐沖我大吼。我跑出去之後,我甚至在想,我問什麼交了這樣一個朋友?從此以後,我再也沒和你說話,你總是想找我,而我總是躲避。 

 一天,林將你的日記摔給我,並說:“看看你是怎樣傷了她。”我翻開日記,正好是我們那天的事。你寫到:“作為她的朋友,我不能看着她就這樣沉淪。我的態度不好,使她生氣,我本想找她道歉,可她一直都在迴避我。她會怎樣……”看到這裡,悔恨的淚水奪眶而出,我抱着你的日記,衝出門外…… 

 那次,你用你的行為給我的心靈做了一次洗禮。懂你之後我想說:人生得一知己足矣,交你這個朋友我永不後悔!
回目錄

懂你作文900字

  魚說:“沒有人懂我在哭泣。”水輕輕擁住魚的身體:“我懂你,你就在我的心裡。”

  淡藍的魚,輕柔的水,透明的淚,溫暖的懂你。

  ——題記

  終於吵架到一發不可收拾的地步,我死咬着嘴唇,怔怔地瞪着你,最終用力關上了門,沉重的“”的聲響如同悶雷般在房子里迴響,我靠在房門上,撕聲力竭地咆哮着:“我討厭你!”身體如同被抽空了一般。

  我獃獃坐着,不知怎的就想起我們以前一起吃棉花糖,一起在藍得透底的天空底下笑得花枝亂顫……我輕輕把頭埋在了雙臂之中,小聲地抽泣,怎麼辦?為什麼我怎樣也找不到過去的感覺,是你覺得我不乖了?還是你不再愛我了?

  被這突如其來的想法而怔住了,我不禁有些恐懼地睜大眼睛,右手撐着站了起來,耳朵貼在門上,門外早已沒有了聲響,我輕輕扭開門,空置的客廳里哪裡還有你的身影,在巨大的失望撲面而來時,卻發現雜物室的燈亮着,我躡手躡腳地走到門邊,側目就看到你那熟悉的影。

  暖橘黃的光束在你頭頂不停交融,而你的影子在地面糾結成一個陌生卻突兀的圖形。

  你的右手輕輕摩挲着我倆的照片,我正牽着你的手,站在那五彩的摩天輪下笑着,裂開的嘴旁綻放的梨窩裡盛滿了數不盡的笑意。記憶潮湧般地向我撲來,鼻子猛地一酸。

  我背靠着牆壁,回頭看你時卻發現你哭了。

  從記事起就沒看見過倔強的你的淚水,我愣住了。

  半透明的淚水肆意劃過你已蒼老的臉龐,無聲地滴落,臉上的那道痕依然在橘黃的燈光下閃着靜謚的光,在訴說著你的殤與痛……

  太反常的落差主我有些不知所措,不知何時,那咸澀的淚水已覆蓋滿臉龐,原來你對我的愛半分沒減,只是長大了的我,不再用心去讀你的付出……我又習慣性地咬緊了下嘴唇,我不知道我那惡劣的態度傷了你多少的愛,只希望,只希望……

  我推開了門,從後面輕輕地擁住你,你瞪大那雙依舊溢滿淚水,已有許些蒼老眸、下垂的眼瞼:“媽,對不起……”

  懂你的悲傷。

  懂你的希望。

  你如我所料地愣了片刻后緊緊相抱,用身體傳遞着你的溫暖,你的愛……

  春花秋月本無情,流年歲月愛無聲。我們彼此是對方的魚,又是不可缺少的水……

  如皋市實驗初中八年級 石曦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張飛,我懂你作文800字

  張飛,我懂你

  溫嶺市澤國小學 劉瑾純

  “安喜曾聞鞭督郵,黃巾掃盡佐炎劉。虎牢關上聲先震,長板橋邊水逆流。義釋嚴顏安蜀境,智欺張?定中州。伐吳未可身先死,秋草長遺閬地愁。”手捧《三國演義》,一股心酸將我包圍。我彷彿也進入了“是非成敗轉頭空,青山依舊在,幾度夕陽紅”的三國一夢中,眼前竟不由模糊起來——

  恍惚中,我彷彿看到了他,身長八尺,豹頭環眼,燕頷虎鬚。是他,就是他——張飛。他一步步向我走來,我不禁向他致以問候:“你好!”

  “翼德!”我想碰觸一下他,沒想到,這輕輕地一下,讓我吃了一驚——他竟是透明的!我什麼也碰不着,只有他粗黑的臉膛映在我欲墜的淚里。

  “你怎麼不怕我?”

  “怕?我喜歡你!不過一開始聽你的故事的時候,我並不喜歡你,認為你粗暴,做事總是任着性子,要不是關羽拉着你,你恐怕又惹出什麼亂子來,讓劉備一發不可收拾。”他欲言又止,不知為何。

  “但當我讀了羅貫中先生的原著后,我才明白,你粗暴是因為他們真的很殘暴,你任着性子,是因為你對他們所作所為實在忍受不了。你們三兄弟中,你沒有劉備仁慈,沒有關羽講情義,但你卻有自己的一番本色!”

  他的臉上有了一絲笑意,嘴角也不禁撇了撇,“只有你明白我。”他開口對我說話了。

  “我還真沒想到,你竟還粗中有細!當你攻下嚴顏老將的城時,他不投降,反而激怒於你,我原以為你會斬了他,沒想到你卻為他鬆綁,讓他為劉備效勞,當時我吃了一驚,怎麼可能呀?”

  他那嚴肅的臉上第一次露出了笑容:“謝謝!”

  “可是,當關公去世后,你悲傷,我能理解,連我這個外人還因此大哭了一場。但你此後比以往更暴躁了,以至於被自己的手下害死,你還沒有為二哥報仇呢,怎麼能死?!”

  一行熱淚,從他臉上滾落。“吾恨,不甘心哪——只有你理解我!謝謝!”

  張飛帶着欣慰的笑走了,留下我在原地,痴痴地望着他消失的方向——

  睜開眼睛,書上已是一片潮濕。

查找更多懂你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