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謊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假期到了,成天在家的無所事事變成了在學校之外的另類“囚禁”方式。於是我開始約了一些朋友出去玩,找下樂子,不至於在家那麼無聊。但媽媽卻明文規定我必須完成假期作業才能離開大門口,這對我來說是比登天還難。那也是,假期長時間的磨磨蹭蹭,已經能夠令我積累起了無數的假期作業,每當遇見它們我的腦袋馬上就有了第一反應——頭疼。反正作業肯定是做不了的了,可是我必須去的,我不能爽約。一個壞念頭頓時在我腦海里閃過。 

 時間到了!我穿戴整齊,邁着整齊的步伐到達大門口,那裡有早就在那裡等候盤問我的媽媽。“做完作業了嗎?”“是的。”“你可不能騙我。”“我知道。嗯,我趕時間。”呼~終於打發走了,我擦了一把汗。沒錯,我撒了謊。 

 遠離了家,我跳得飛快的心才慢慢平靜下來。嘿,總算沒有遲到。來到真正的約會地點,大幫人馬早已到齊,大夥正商量着去看電影,一部名叫《大話王》的片。我的臉紅了一下“怎麼看這個?”“這可是金凱瑞主演的戲,非常好看呢。”提議的那位同學眉飛色舞的介紹。“那……那好吧。看看。”於是大伙兒直奔電影院,我的心卻有點發虛。 

 片中主要介紹了一個名叫費奇的律師,他在工作中如魚得水,人際關係非同一般,那是因為他總是撒謊,總喜歡拍馬屁。生活中他也不例外,但卻沒有得到相應的幸福,反過來他的老婆跟他離婚了,兒子對他可以說是又愛又恨。在孩子生日的當天,他們又去生日派對,他對他的孩子爽約了。於是,他的孩子便在生日上許下了一個願望,願父親以後從來不說謊話。想不到這個願望奇迹般的實現了!伴隨着生日蠟燭的熄滅,他的父親真的不說謊了。可這對他父親來說都是一場災難。在這過程中費奇慢慢的良心發現,最終挽回了一個美滿的家庭。 

 回到家,我媽媽還是把我揪住了。顯然是謊言被戳穿了!我只好垂頭喪氣的回到自己的房間。躺在床上,回觀這場電影,除了看到一個大話王蛻變的過程之外,還有一個不屈不撓執着的純凈的靈魂。他選擇了告訴人們真理,但卻並不是每一個人都相信。儘管是這樣,但他仍然使人變得更加可信,更加可靠。而不是一個只會為自己利益去辦事的大話王。不過這也許會令他的人際關係便得很差。我深深的思索了一下,一個健全的靈魂真的要不撒謊嗎?只會告訴別人真理嗎?我想生活會給予我答案。 

 大家給我個答案,加我的QQ150692683…··

謊 作文推薦:

  • ·謊900字
  • ·謊1100字
  • ·謊1000字
  • ·謊900字
  • 您正在瀏覽: 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