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校趣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趣事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說實在的,今天很不爽,像我這樣溫文儒雅的謙謙君子都快要爆發了……不過我並沒有爆發,但是我們的英語老師蔣老師爆發了,不過還好,他沒有拿我開涮,謝天謝地,啊門!!歷盡千辛萬苦找到了我們的班主任梁總,梁總又像往常一樣收拾殘局,要我們寫誰上棵說了話。我們那一組都寫了自己的名字,後來我也寫上了自己的名子,雖然我並沒有說話(我得出去量下體溫,看下發燒了沒有!!最後還是和平解決了,唉……好危險,沒牽涉到我!!

  小偷他們可真不講江湖義氣,我歷盡千辛萬苦、受盡重重磨難,厚着臉皮(我臉皮本來就厚~~!)去向沉魚落雁、閉月羞花、傾國傾城的大美女要電話號碼,他門兩個忘恩負義、不仁不義、三心兩義、見利忘義……的傢伙,真不夠意思,見色忘友,真是損友不可交也……

  實習老師走了,唉……好捨不得她們,這次的實習老師都好漂亮,其中還有一個上過明星學院,不過C組被淘汰了。還是梁總有眼光,挑了兩個這麼BEAUTIFUL的姐姐做我們的實習老師!!真是太感謝您了!!!!所謂“天下無不散之宴席”,她們始終要走的,算拉,過去的就讓他過去,“不在乎天長地久之要曾經擁有”。

  我已經有四天沒洗澡了,身上已積出幾個世紀的塵土了!不過請大家相信我,我任然是一個愛乾淨的好學生!!由於搶不到場地的緣故(人小沒地位),我的乒乓球和籃球也積除了幾個世紀的灰塵,學校應該擴建了!不然,像我這樣的球學奇才就毫無用武之地了!!最近老拉肚子,每次都是在晚自習的時候。我感覺拉出去的比吃進來的還要多!!~~!拉得我好空虛晚自習上,我對着一堆原封未動的作業發木,然後習慣性的想拉,想去便便……可是,今天是蔣老師值日,我不敢去,只好等到下課再去。下課後,我以光速飛奔到廁所,開始在這人間天堂無盡的享受!!

  最近的天氣總是陰陽不調,昨天還是陰天,明天准出太陽,今天我們去找單元出來玩,打電話到他寢室,他居然在聽蔡依林的歌,沒覺悟,要聽也聽周JAY倫的嘛(雖然我也不喜歡周JAY倫)。我們叫他下來,他好婆媽,半天不下來,後來他準備去晚自習,我們要他再玩一下,他說他要去學習了。恩,好學生。我們要學習他這種大無畏犧牲為學習的共產主義精神,從這點出發,就是一個高尚的人,一個純粹的人,一個脫離了低級趣味的人……不說他了。昨天好慘,沒熱水了,我洗了一中午的冷水澡……

  上語文課的時候,老師要我們默課文,點到我,要我默《魚家傲》,我連“家”字都寫錯了,而且,我默出來整個是個畸形!!快考試了,我居然還在悠哉游哉!!

  幾門考試接踵而來,生物還好,就是語文……數學的話,不知道又會考出一個什麼玩意兒來,兩個星期後,還要其中考……鬱悶!

  好,我要開始複習了!!

您正在瀏覽: 學校趣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