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追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追夢 

  —讀《月亮上的足跡》有感 

  自古,我國就有想要登上月球,揭開月球神秘“面紗”的夢想。還有許許多多關於月亮的傳說,如:嫦娥奔月、吳剛砍桂樹。古代勞動人民把月亮比作人間天堂,想象那裡多麼美好。今天我讀《月亮上的足跡》這一篇文章,不僅知道了許多有關月亮的知識,還了解到了世界人民為探索月球奧秘所付出的努力。 

  《月亮上的足跡》描寫了1969年7月美國宇航員阿姆斯特朗、科斯林和奧爾德登月的過程。他們所留的足跡,所走的每一步,對個人來說是小小的一步,但是對整個人類來說,卻是一個巨大的飛躍,一個歷史性的突破和進展。 

  古往今來,我國在載人航天和宇宙航天科技都有了令國人驕傲、自豪的事。楊立偉、費俊龍、聶海勝分別在前年與今年完成了在人航天飛行。今年10月12日早上9點,中國第二顆在人飛船“神舟六號”成功發射,這一刻,國人又沸騰了,我們又成功了。 

  美國是世界上唯一登月成功的國家,而我國預計在10幾年後實施登月計劃。現如今,我們要好好學習,發奮讀書。說不定,登月的重擔回落在你、我、他(她)的身上……

您正在瀏覽: 追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