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習中的閑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中的閑適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三年的初中生活,是苦,是累,是樂,是閑適,這一切交織着我的情感生活。在以後的日子裡,不曉得命運會如何安排。這似乎已不重要了,我更在意的是在學習這一過程中,我那小小的觸動。面對學習壓力,我感到咽哽;面對一次又一次的考試,我感到疲倦;而面對同學的友情,更多的是溫暖。 

  在學習時,我常與同桌交流。 她對難題的疑惑,我為她解開。又害怕她聽不懂我的解說,於是就細細地多講幾次。 她似乎已懂了,我想我過於羅嗦了吧。 但此時此刻,我感覺到暖暖的胸臆,是一種學習后的閑適,淡淡的幸福。 

  放學后,我會找幾個同學結伴去操場跑步,和同學繞着圈肩並肩地齊跑,偶爾交談幾句,沒有雜念,愉快地奔跑,是一種簡單的幸福。 跑完后,全身鬆散,有些累,舒適的感覺遍布全身。 一陣涼風吹過,輕柔的,這是另一種閑適,是一種享受。 

  自己獨自一人走在街上,仰望湛藍的天空,或欣賞陽光在樹葉隙逢閃耀,讓大腦變得清晰,掏空累贅,讓心變得清澈!感受這一切,又是另一種閑適! 

  在學習的過程中,讓辛酸佔了一半,那就讓另一半裝滿閑適。 不求完美的人生,只求曾經有過的美好心情不被遺忘。 

您正在瀏覽: 學習中的閑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中的閑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