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歌曰“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感恩,是我們常掛在嘴邊的一個話題。我們,感恩於命運,感恩於父母、老師,甚至是陌生人。

  每一隻蝴蝶在吮吸了鮮花的精華后仍深情地回眸,每一朵浮雲在目送清風的遠去后仍痴情地守望,每一位長大的孩子仍渴望依偎在母親的懷中,每一片綠葉在隨着流水漂流到遠方后仍將心中對根的愛燃燒。只因為兩個字:感恩。

  我是一片溫暖的葉子,幸福的葉子,而您是我幸福生命的根源,你總是靜默着淡定地仰視我,在遠處,有您關心的問候,真誠的鼓勵。您是否記得,在寒冷的冬夜裡,我總愛爬進您暖和的被窩,冰冷的小腳伸進您的大腿,那種感覺,是多麼的溫暖,多麼的幸福呀。

  我是一片戀家的綠葉,快樂的綠葉,而你是我快樂的源泉,因為在遠方,有您對我的思念,那便是我溫暖的家。您用如根一般乾枯的雙手為我撐起一片快樂的天空,而所有的苦難卻埋在地底下。你是否記得,小時候,你總喜歡拉着我的小手爬樓梯,而您總會在我的前方一聲聲地為我加油,那身影是那樣的和藹可親。而此刻的我長大了,每次跑樓梯,你總會抱怨樓梯怎麼老走不到盡頭,真高。聽后我心裡酸酸的,歲月的痕迹都已刻在您的身上。

  啊,突然發現,您的雙鬢已泛白,您的腰更彎了。其實,其實樓梯並沒有變高,是時光帶走我的童年,帶來您的衰老。長大了,開始在校寄宿的生活,好想、好想回家,想念家中的您。好擔心您爬樓梯閃到腰不告訴我;好擔心您生病仍在田間忙農活,電話里一聲問候“在學校住得習慣么?放假了,就常回家。被給自己太大的壓力。”話音剛落,我已潸然淚下。啊,戀家的葉兒落淚了,放假了我就常回家看您。奶奶請您原諒我的不爭氣,請您原諒我的沒出息好么?親愛的奶奶,請您不要在為我擔心,我長大了,懂得照顧自己了,好嗎?您年紀大了,就讓我們這些晚輩多孝順您吧。好嗎?

  多麼希望我是一片綠葉,靜靜的躺在你乾枯的掌心,讓您明白我對您的思念呀。啊。我要做一片自信的葉子,已最虔誠的姿態高喊“奶奶,我感恩於你,我愛您。”

  初三:夢想一直在我心

您正在瀏覽: 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