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葉緩緩飄蕩,彷彿一位快要沒有生機的葉仙子從天而降,也許等待它的只有死亡和腐蝕。我伸出雙手接住它,它顯得那麼脆弱,那麼無助。我心中莫名地傷感起來,也許這就是女孩子們所謂的多愁善感吧!

  它的形狀很像桃子,但又沒有桃子那樣左右對稱(當然,我也不敢肯定桃子一定是左右對稱的,這還要勞煩讀者自己去觀察了??作者注)。

  葉尖上有個裂縫(是自然形成的),有兩個突出的小半圓,兩邊是弧線形的,到下部時就向上收攏了起來。兩邊的葉肉都枯死了,出現了黑灰色,而且有點卷了起來。

  葉柄和葉脈相連,像一隻手抓住了葉肉。葉柄比葉脈粗,上面不只有綠色,還有許多黑色斑點,而葉脈是黃色的,沒有一點雜色。它又細又長,和葉柄形成鮮明的對比。

  葉肉很乾,幾乎所有的水分都沒有了。顏色是五顏六色的,彷彿是被一位畫家東抹一筆,西抹一筆畫出來的,有一種洒脫的美,有一種隨心所欲不拘一格的美。

  摸上去,上面很光滑、舒服,而下面卻粗糙,甚至有一點扎手。葉子還會發出輕微地響聲。用鼻子聞一聞,便會有一股淡淡地清香,絲毫不比花香遜色。把它貼在臉上,有點兒痒痒的,但總的來說還是很舒服的。這片葉子很小,還不及我的的手掌大。

  樹葉沒有一樣的,每一片和每一片都不一樣,都有自已的個性和魅力,人不過也如此。

您正在瀏覽: 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