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我沒事趴在窗邊,我雙眼直直地定着窗外的那棵大樹。突然,我的視線中就失去了所有的東西,就只剩下了一樹的葉了,它們在一陣陣我幾乎無知覺的風中不斷搖曳、擺動,它們的動作使我陷入了沉思……

  這滿樹的葉在暖春中,還只是那不起眼的小疙瘩,綠綠的、油油的,雖很小,卻也是一種美。可是小疙瘩再好、再美,也總會成為那風身後的匆匆過客。於是,我就越發得感覺這些小生命是那麼的可憐又可愛,我不禁希望自己也能像他們一樣,用一種“過後不思量”的態度去生活。想象一下,當一陣微微膩膩的風從南方吹來,這些無憂無慮的小生靈便與她打個真誠的招呼,與她說一些隱蔽的悄悄話,然後,快樂地將她送走;等到下一位遊客來臨時,他們便不動聲色的與他們聊天,之後便形同陌路,互不相識。

  倘若我們的生活也是如此,那麼,這個無趣的人生是否會重新煥發出新的輝煌?也可能生活因為原本的不如意沒有消失,又變得更加了無生趣?更有可能在這個物質的社會中人與人之間的針鋒相對,使得原本很友善的面孔變得不認識了?這些都只是猜測,可是真的好害怕這一切……都會因為世界的快速發展而一一呈現?

  於是,心像是被什麼東西深深地揪了一下,又好似是被旁人用一根很細很細的針用力地扎了一下。總之就是很痛很深很難以忘懷,不知道這種深入人心的痛楚,是不是會一直都跟着?

  “你在幹嗎呢?”一聲清脆的聲音喚醒了我。我一抬頭,哦,是她,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我的同桌。這時,我又習慣性的回頭看了看外面的那棵樹,他依舊在搖啊搖,說不定他真的會成為我心中的守護神吧。

您正在瀏覽: 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