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四季的早晨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早晨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漫步在春天的早晨里,享受着絢麗多姿的陽光,我正走出家門,尋找春天的足跡,我走進西湖公園,一股清新的空氣撲鼻而來,令人神清氣爽,精神抖擻,走進廣場,花的芳香沁人心脾,走進花圃,蝴蝶在花兒旁翩翩起舞,營造了一副鳥與花香的畫卷,走下廣場走進那碧波蕩漾的湖畔,極目遠眺,是一座美麗的清源山,遠遠望去彷彿是被樹叢包裹着翠色慾流,一旁的楊柳被微風吹起來,彷彿是一位少女嫵動着那婀娜多姿的身軀,忽然一陣淅淅瀝瀝的小雨便降了下來,我連忙走上一隻船,坐在遊船上,觀看美麗的西湖,更是別有一番情趣雨點滴落在湖面上,激起陣陣波紋,從巍峨屹立的21孔橋,到古色古香的刺桐閣,我全部在遊艇上觀賞了一番,雨停了,小樹苗伸展了腰枝,地上的小草也萌發了,從土壤中蘇醒過來,啊!這就是春天,一個美麗,而又絢麗多姿的春天……

  我漫步在夏天的早晨里,夏天是炎熱的象徵我和媽媽登上班車,去往外公家,我到了外公家,走到我小時候常常來玩水的天堂,一個美麗的池塘,哪兒還有幾個小夥伴在池中戲水,我接受了他們的邀請,和他們一起在池中戲水,我們用一個盆子來互相潑水,這不禁給了這炎熱的早晨帶來了一些涼意,我把一盆水倒在了那乾渴的土地上,滋潤着土地,一旁的大樹彷彿在感謝我似的,向我“搖頭致謝”啊!這就是夏天,一個炎熱,但又豐富多彩的夏天……

  我漫步在秋天的早晨里,那是豐收的象徵,走進稻田裡一片豐收的景象呈現在我們眼前,黃澄澄的稻穀,微風吹拂,一片翻滾的金浪成議案在我們眼前,農民伯伯臉上的笑容召喚着“今年的收成真好啊。”“八月秋天到,魚蝦肥,瓜果香,田野翻金滾滾……;”當我們輕輕吟誦着,這首詩歌時,一定思緒萬千,秋天一個豐收的季節,天氣也漸漸的變涼爽了。夏天的暑氣,早已全然不見了,迎接的只是涼爽和豐收的喜悅之情,啊!這就是秋天,一個豐收的秋天……

  我漫步在冬天的早晨,到處都是銀裝素裹的,在北方大雪落在枝頭上把整棵樹都包裹得嚴嚴實實,動物們在雪地冬眠着,在冬天我最欽佩的就是“歲寒三友,”梅、松竹,它們在寒風中巍峨屹立,它們是清白的象徵,是堅強不屈的象徵,做人若能向梅、竹、松一樣,為人清廉,遇到困難,堅強不屈,那麼,這個人就會變得十分成功,啊!這就是冬天,一個銀裝素裹,而又堅強不屈的冬天……

  四季變換萬千,無奇不有,春天的絢麗,夏天的炎熱,秋天的豐收,冬天的銀裝素裹,多令人百般回味,用心的去體驗吧!你一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早晨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