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初冬的早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冬的早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初冬的早晨

  冬天,不知不覺到來了。天氣漸漸變冷了,怕冷的人們已經換上了冬裝。

  早晨,我一出門,第一個感覺就是有點冷。來到大街上,霧氣迷茫,只有幾個晨練的年輕人在霧中跑步,他們好像都沒有感覺到寒冷。大樹小草都披上了白霜,只有菊花仍然散發著淡淡的清香。一陣風吹來,霧氣一下子被吹散了,猶如正在翩翩起舞的姑娘舞動着紗裙。不一會兒,太陽公公從東方露出了笑臉,把萬丈光芒灑向大地,大樹小草上的霜都化了,形成了一顆顆晶瑩的小水珠,好似一顆顆珍珠,掛在小草上,美極了。

  初冬的早晨雖然冷,但是它很美,我喜歡初冬的早晨。

  點評:小作者真是個觀察能手,把冬天描寫得如此的美,讓人不由地喜歡它,真棒!(媽媽)

您正在瀏覽: 初冬的早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冬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