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出乎意料的早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出乎意料的早晨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太陽冉冉升起,溫暖的陽光照射到我的房間里,伴隨着叮叮鈴鈴的鬧鐘聲將我從美麗的夢中世界叫醒。我懶懶的爬起床,伸了伸懶腰,走下樓去洗漱。唉!你說我咋就這麼倒霉呢,清明三天假期,今天才第一天,我本想好好地睡個懶覺呢,可計劃趕不上變化。糠皮(康婷婷)說讓在今天早晨到廣場進行排練。我只好放棄了我那“周密”的計劃。

  我駕駛着我的“寶馬”——自行車,急速奔向廣場。來回過往的行人,都對投來詫異目光,時不時的還有人在互相討論着什麼,我以為他們都在為我極快的速度而感到驚訝呢,但是仔細一聽。我靠,只聽兩個叔叔說這小夥子不要命了,騎這麼快。這叫我情何以堪呀,暈~不知不覺間我以來到目的地,之間糠皮和徐靈芝(徐瑞芝)在說些什麼,見到我便停止了對話,我問她們張翔和趙昕宇咋沒來,她們給我的答覆竟然是不知道,我對她們真是無語。我便隻身一人,前往張翔家去,一路上我是披荊斬棘,歷經千難險阻,終於到了。我連喊張翔幾次,但卻沒人回答,正當我準備返回時,張翔間的大門打開了,原來是叔叔,我大步流星走向前去,問叔叔張翔在幹啥。我得知張翔這個懶豬,還沒起床呢,真是懶到家了,我們明明約好的時間是在7點,但現在都快8點了,他還沒有起床,太沒有時間觀念了吧,真令人鄙視!眼看張翔一時半會是走不了,我便原路返回把糠皮和徐靈芝給叫來了,我們看了看時間也不早了,我們也無心去排練,就在張翔家玩了起來。好不快活。於是如上所說我們度過了這個出乎意料的早晨!!!

您正在瀏覽: 出乎意料的早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出乎意料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