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柳州的早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柳州的早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站 長 陳老師

  柳州的早晨

  北雀路小學五年級(1):汪露

  夥伴們,你欣賞過柳州秋天的早晨嗎?你可知那是怎樣一番奇妙、令人神往的美景嗎?

  柳州秋天的早晨,經常霧氣瀰漫,像一層薄雲籠罩着美麗的柳州大地。天上的白雲好像飄舞的綢緞,纏繞在高樓大廈間。

  吸一口新鮮的空氣,嗯,有點涼,又有點潤,跟鄉村裡總含帶着草木氣味的空氣相比,那可是別有一番風“味”。多吸幾口,你會感到輕鬆、高興,還略帶一點醉意呢,好像連胸膛也飽滿起來了。

  太陽慢慢爬上來了,柔柔地照着大地,漸漸揭開了城市的“面紗”,露出了柳州的面容——好一派繁華、熱鬧、生機勃勃的景象!

  夥伴們,你們不是要尋找美景嗎?美景就在我們柳州,這固然是大自然賦予的,但更多的是用我們的雙手創建的。

  指導老師:譚老師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柳州的早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柳州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