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同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和新同桌已經坐了差不多2個月了,曾經的同桌是班裡的第一也是年級第一,真可謂學霸,和她坐在一起,有不會的題自然不用擔心,我們偶熱開開玩笑,學習生活也一天天過去。可是,僅僅一個學期,一次考試之後我換了同桌,換成了現在的同桌。

  我們都是男生,上課偶然說話自然是不可避免的,可是,樂趣也是無窮的。男生之間打打鬧鬧實是屢見不鮮了,一場小戰役又開始了:快上課了,因為是數學課,我們都抱着一種望而生畏的心態,數學課是我們最不敢搗亂的課,自然,數學課打打鬧鬧純粹就是自找苦吃,可是,這也是“戰役”中佔便宜的好機會,我們拼的就是膽氣,運氣。預備鈴響起,我和同桌的戰役拉開帷幕,他很有辦法,先是任我發動攻擊,我看到他並沒有反擊,以為他認輸了,也就放鬆緊惕,拿起課本準備讀書,誰知道,在老師進入教室的前夕,他進行大反攻,我卻只有措手不及,不過他計算不夠周密,他雖然是個小胖子,可是“殺傷力”可並不大,我在反應過來之後,馬上迎戰,眼看老師就要進入教室了,我要奮起了,一陣快拳使出,小胖子同桌束手無措,被欺負的向一邊俯下身子,周圍同學在旁邊邊讀邊看戲,我又看到了機會,奮力一推,將他從凳子上推下去,他摔倒了,老師也正好進入教室,我立刻打開書在那兒裝樣,老師看到同桌摔在地上,詢問時怎麼回事,我以為要暴露了,心驚膽戰的拿着書,誰知小胖子同桌來了一句:“老師,我眼鏡掉了,我在撿,哪知道,凳子太滑,我摔倒了。”這句回答引來一陣的哄堂大笑,老師示意讓他坐下上課,小胖子坐下后,我正準備向他致謝,哪知道他偷襲了我,我壞笑一下:“哈,你完了,下課繼續。”

  和同桌的趣事是說不完的,快樂自然也是不停的。正因為每個人都不同,所以換一個同桌才會有不同的感覺,樂趣。

  初三:流光飛逝

您正在瀏覽: 同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