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的定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定義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不是所有的悲痛都需要吶喊,不是所有的遺憾都需要填滿。我想,只要和你在一起,無論是多少的缺憾,都會成為我最大的滿足。

  你性情剛烈、固執,對於自己認定的事物很少有動搖的決心,即使它是錯的。你待人溫厚善良,雖愛占點小便宜,但是那顆赤誠的心卻從來沒有被抹滅過。

  你對朋友有使不完的義氣,使我們之間有斷不了的聯繫。你知道么?一個人回家的路上有太多的寂寞,夜晚的風總攜着一絲寒氣沁心入骨,這時的我總會想起你。抬頭望月,壓抑總會向我聚攏,此時此刻多麼想身邊有個你。那年、那月、那次,我們徒步行走,從家的這端繞到家的那頭。“沙沙”流走的時間亦是我們彼此最好的見證。那時,天熱。你像快樂的浣熊伴我走過大街小巷,那段往事至今充斥着我的血液。總讓我在孤單時回憶起一幕幕的場景,幸福的咀嚼着逝去的這段流光溢彩。

  年少的我們,眉宇間多了份蒼涼。但我們畢竟還年少,聊的話題總有着看不透的稚氣。我們說笑着晃過那一個個不知名的店、走過那一條條無人知曉的街巷,與一個個道貌岸然的陌生人擦肩而過,那刻,你滿足了我的幸福。

  你高過我半個頭,但總喜歡挽着我的手,像個長不大的孩子。你說:挽着有幸福的愉悅,有足夠的安全感。而我也總想把你放在手心狠狠的疼。記得有次是冬天,古巷裡就我們倆啃着冰棒撐着傘緩緩而行。腳踩在傾盆大雨中,棉絮的鞋透進冰涼的雨,鑽心刺骨的寒使我們常生了莫名的興奮。你激動的對我說:“現在就我們這麼傻氣了,嘿嘿!誰也不許忘了誰哦!”一股友誼色溫馨在心田慢慢融開,我珍重的點點頭。小小年紀的我們總有着大人不知道的小秘密,所以總會在彼此都幸福的時刻闡述自己的快樂與不快樂。古巷裡的秘密沒有新奇與否,有的只是年少的不成熟,所以古巷裡不僅有我們的回憶還有那點點滴滴訴說著時光的秘密。

  我們的足跡沒有漫山遍野,只是輕輕將身影在古巷裡穿過,播撒着只屬於友誼的芳香。對於彼時的我們,滿足了就是幸福。

  幸福沒有特定的方向,不會曲終人散。只要身邊有你重視的人,學會去滿足,那便是幸福。

  瑞安市 安陽一中初三:、澀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定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定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