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笑的多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的多姿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笑是一種人天生就會的本能,把人生裝點得絢麗多姿。

  笑,微笑

  微笑應該是一種最迷人的笑。這種不露齒的笑,令人感到十分溫暖。微笑,讓人覺得親切。微笑也是一種“職業的笑”。售票員面對乘客要微笑;空姐面對乘客要微笑;服務員面對顧客也要微笑……總之,微笑無處不在。天使,就是面帶微笑的。

  微笑,是溫馨的粉色。

  笑,大笑

  大笑對於我來說是一種最快樂的笑。“哈哈哈……”是笑中最歡快的音符。那個永遠沒有煩惱的蠟筆小新,從來就是大笑。我喜歡遇事就大笑。說實話,我不太喜歡微笑,,我喜歡大笑。微笑太過於靦腆,不能把心中的喜悅發泄盡情地出來。不過,大笑有時就不太文雅。在重要的場合就只能忍住笑,嘴角上揚??微笑!我愛大笑,更改快樂!

  大笑,是熱烈的紅色。

  笑,譏笑

  我最痛恨譏笑!不論在什麼場合,我都痛恨譏笑!哪怕是敵人,也不能譏笑。每個人都有尊嚴,每個人都是平等的。我喜歡《簡?愛》里的那句話:“我們都通過墳墓,平等地站在上帝面前。”譏笑,一種帶着諷刺的笑,一種劍一般鋒利的笑,一種傷人不見血的笑。笑,不一定是快樂的,它不一定是褒義詞。譏笑,是貶義詞。譏笑這把劍,深深地刺痛了人們的心靈。

  譏笑是發怒的黑色。

  笑,苦笑

  嘴角有些上揚,眉頭有些皺紋,臉色有些難看。這種表情,就是苦笑。

  我不喜歡苦笑,這種無奈、失望的笑。我討厭考試后的苦笑。考砸了,同學們都跑到我這個好學生的座位上。有的人是真心來安慰我,有的人確實來故意看熱鬧。不管怎樣,我只得苦笑着,把手一攤:“呵呵,回家慘了。”

  苦笑是鬱悶的灰色。

  ……

  正是因為有了笑,有了笑的顏色,人生的調色盤裡才會多彩。

您正在瀏覽: 笑的多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的多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