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的定義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定義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誰?幸福是什麼?午後的街道,陽光明媚,尖利的爪子,劃開少女的肌膚。我是誰?這裡是哪兒?爸爸呢?媽媽呢?鮮血四濺……大家在哪裡呢?說話的人是誰呢?

  少女舔舔嘴唇邊的血,眼眸中發出金黃的光輝。“大哥哥,你是誰?”穿和服的小女孩問。少女撲向那雙爪子,嘴唇碰觸到他的喉嚨,溫熱的血液在下面流動。少女的眼眸閃着疑惑的光芒,閃爍着紅光的樹木沙沙作響,回答少女的疑問。我……是誰?你是吸血姬。吸血姬?是監視者。監視者?是守護迷失神魔的監視者。不。我不是監視者。不是。我們等待許久的監視者啊,你覺醒了嗎?我不是監視者!!那是你的宿命,不可逃避的命運。回歸吧,監視者。監視者?拉法?媽媽……那時的短劍,是要刺進我的胸口的嗎?為什麼不刺呢?好痛苦,好痛苦啊。有誰可以結束這種宿命嗎?永遠的生命,只能帶來永遠的痛苦罷了。希望,可以抓住幸福。不是吸血姬的話,不做監視者的話,會不會幸福一點呢?幸福,又是什麼呢?會否好象一本厚重的書一樣?可以緊緊的抓在手中。可以感覺到它的質感。對我而言,大概沒有幸福吧?只能,安於宿命的安排。永遠……心裡發出的痛楚,是什麼呢?為誰而發?我……不知道。

  依稀間,黑暗中出現的白色面具。撒滿陽光的院子,穿着和服的小女孩。捧着小鳥抽泣着。已死的小鳥……“大哥哥,你是誰啊?”“小鳥為什麼不會動了呢?美夕的小鳥為什麼不會動了呢?”“每個人都有最美的時候,小鳥是在它生命中最美的時候死的……”為什麼你的眼中充滿悲哀?“所以,美夕,不要再哭了。”你的悲哀為誰而發?“你應該為它高興才是啊。”為了我嗎?不會做夢的吸血姬,不會流淚的吸血姬,不會回憶的吸血姬……真的不會做夢了嗎?真的不會回憶了嗎?那痛苦的回憶,還是會在夢中出現吧?想忘記,卻必須銘記於心的回憶……真是悲哀的回憶啊。於你,於我而言。

  我的第一個獵物。也是我唯一的僕人。拉法,不要離開我……失去我愛的人,失去愛我的人,我只有你了。心裡的期盼,你明白嗎?大概會吧。黑色的披風,由黑夜中飄下,輕輕的落在少女的肩上。“美夕,你在想什麼?”“哦?拉法?”少女抬起頭,看着隱藏在披風下的面容:“沒有啊,嘻嘻。”“那麼,我們要走了,還有迷失的神魔……”“好。”少女輕盈的跳起,腳上的紅緞帶閃閃發光:“走吧。”紅色的緞帶連同黑色的披風消失在黑暗中,閃爍着紅光的樹木喋喋不休的發出“沙沙”的聲音,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永不停止,就象少女的宿命……拉法,你會成為我的幸福嗎?大概會吧……我想……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定義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定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