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我還與夥伴們一同玩沙,今天怎麼了,大人不讓了;昨天,我還可以什麼事都不幹,從白天玩到晚上,今天咋了,大人竟叫我去做事,不讓我一直玩了。

  我去找夥伴,打算找他們偷偷玩沙,可他們說:“我們都長大了,不應該再列那麼幼稚的東西了。”我便回家躺在床上打算睡覺,可大人卻把我叫起來,催我去讀書,他們說:“你長大了,該學點東西了。”

  我長大了?我怎麼就長大了,為什麼我長大了?沒辦法,我拋棄了遊戲,被迫關在了屋中,被一本本書淹沒,我在書海中拚命游呀游,打算游到岸上,可周圍卻一望無際。

  這就是長大了嗎?長大就要付出這麼多嗎?我的娛樂像瓶子般被打破,我什麼也不能玩,我寧願不用長大,也不願失去這些。

  於是我含淚入睡,想在夢中尋找我所失去的一切,但找不到,在夢裡,我看見的、聽見的也只有“你在成長,你必須付出代價。”

  突然,我醒了,孤單單地走出屋子,在路中,我忘了,這還是晚上。一輪明月懸在天空中,皎潔的月光灑在大地上,更灑在我的身上,草叢兩邊蟋蟀們正唱着憂傷的歌曲。

  走着,走着,就累了,月光也暗了。

  聽着,聽着,就煩了,開始埋怨了。

  回頭髮現,一切都不見了,突然我亂了。

  所有的東西和人都伴着我的成長,像水一樣流過了。

  於是,我更加明白了:我必須成長,更必須付出代價。

您正在瀏覽: 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