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陪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陪襯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忘了誰問過我,說他有沒有他心中的那麼重要。應該是小學的同學吧,當時他應該提到陪襯。只是,猛地卻忘了對方究竟是誰。反正不是現在聯繫的人了。否則怎麼會忘記呢?

  寂寞陪襯這首歌,是老哥給我分享的。

  我只是你的寂寞陪襯,別無可能。

  記得之前我們在宿舍談說有沒有一個男生對自己說過我保護你,別怕。因為我在那裡扯被單的時候,無意間說了一句話:“要是有個男生跟我說保護我......”結果宿舍的人就開始說了起來,說還真的沒有一個人說過這樣的話。結果,宿舍里還真的沒有一個人被一個男生說別怕,我保護你。我想起曾經弟弟就對之前鄰居的一個比他小兩歲的女孩說保護她。

  當時是一輛車從她身邊過,她嚇得馬上躲到弟弟那邊,弟弟敞開胸懷說:“別怕,我保護你。”他說的時候,並沒有多麼沉穩,還是一個稚嫩的話語和口氣,但是,我想,聽到這樣的話的人,總是會非常的踏實吧。

  從來沒有人跟我說保護我,即便說過了,我應該也忘了。說過類似的話也只有老哥。當初他好像是說:“怕什麼呢?有我呢。”當時忘了是發生了什麼事情,他說了這樣的話。

  昨天晚上想了好多和老哥的事情。我想,我再也遇不到這樣的人了吧。再也不會有個男生,跟自己是這樣的鐵密關係,卻也從來就坦然相待。

您正在瀏覽: 陪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陪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