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年前,我是一個文靜默默無聞的孩子,成績一般,經常徘徊在二、三星級;我跟本不清楚是什麼。後來我因一時的鬆懈成績變差了;那時我認為班中的好生很多在五四星級屬於他們,而我像一個破舊的馬車不能行使只能在原地,我沒有絲豪的學習動力。直到五年級因為喜歡英語有空的時候便複習一下,在那次我跛天荒考了全班的第一名,雖然我們班的成績在年段中英語成績壓底但是我的分數在年段中屬於高分。在六年級中由於班主任是以前教過我一年級的老師,我不想讓破壞我在她心中我美好的形象,我更加努力的去學習。在這次的六年級下冊我的成績有明顯的提高。我也從以前的二、三星級獲得了四星級和五星級。同學們都議紛紛,些人感到不可思議,因為我在大家的心中只是處於一般以上和優秀還有一些距離。我承認我在四門主課中成績並沒有進前5名(我們班五星級有5個),不過我擁有智育星、品德星、體育星、藝術星、勞動星。 

  我之所以能這樣是因為我有幾個秘方: 

  1、這麼好我為什麼不能像她們那麼好; 

  2、次的比賽都是一個比較的機會為什麼要讓給她贏; 

  3、相信自己,一定行。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