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dream of the journey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dream of the journey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某個時候,我在想,要是某一天,我就從此在白雲飄飄網上銷聲匿跡了。某個時候,我在想,要是某一天,這個世界上再也搜索不到我的故事,我也再也搜索不到我自己的心。

  回家的日子。人總是這樣,離開了,才懂得珍惜。人也總是這樣的不知足。曾經的每個星期兩個假期,仍舊是不滿足,現在,兩個星期一天半的假期,也同樣是不滿足。

  我們這人呢!好熟悉的一句話。這人吶!好像,這人,總是有講不完的故事,好像,這人,總是有說不完的道理,好像,這人,永遠是一本書。

  在學校的校刊上看到了語文老師的兒子寫的一文章。寫的是語文老師。語言非常樸實,沒有什麼優美的語句,但讀後,我卻沉默了,為曾經宿友說過的那些話感到慚愧。

  記得,曾經班上的同學知道語文老師,不,八年級的語文老師,是某個公校的主任,又是我們學校的代課老師,還是一位周末家教,班上同學都說語文老師真是為了錢而拚命。而今天,看到語文老師的那文章,一切也都詮釋了。

  是啊,大家,一切的努力還不過就是為了自己愛的人嗯!我只是希望,多年以後,我可以不要那麼地狼狽的活着,我只是希望,我的努力,我此時此刻的那麼多放棄,真的,可以像老師們說的那樣,我們的努力只是在為以後鋪路,不管怎樣,現在你努力了,以後你的日子就不一樣了。

  我只是希望,我的日子,真的不要被迫地活着。

  願我們所有的努力,最後都得到了應有的回報。想起那句話,既然選擇了遠方,就只顧風雨兼程。

您正在瀏覽: dream of the journey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dream of the journe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