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顛顛狂狂、卻已成昨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顛顛狂狂、卻已成昨傷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抑制自己起伏的心、努力複習、跟聽音樂、我選擇了後者。 

  音樂的聲音旋繞著身旁、這樣的感覺、我很喜歡。 

  跟朋友聊天、爾後、他說“看小說了。” 

  隨口而過的一句玩笑話“你也會看小說、怎麼這樣啦、朋友一場、這樣就不理我。” 

  他說的“你那麼多朋友不是嗎?” 

  簡簡單單的8個字、一句話、狠狠地觸痛了我的心、猶如長鞭、不住地往一個人的心上抽、血淋淋、散開的血、猶如曼珠沙華般、血色的嬌艷、血色的美麗、帶着血色的傷痛與宣誓着血色的悲憐。 

  不想說、其實在這一刻跟我聊天的只有你。 

  什麼時候、上線成了一種需要、跳動成了一種奢求? 

  朋友、我的朋友很多。 

  呵呵、我的朋友真的很多啊、多得我都不知道身邊還有誰是我真正視為知己。 

  不要說得太偉大、僅僅是願意在我需要的時候、一直都在、簡簡單單我的一句話、一個表情、就能透析我、知道我在想什麼的。 

  有嗎?難說。 

  換做是以前、或許我會為這句話驕傲、而如今。 

  時間洗凈的太多太多、灰塵覆蓋得污濁污濁、所謂的以物睹人、物是人非。 

  現在的朋友、就是你坐在電腦前、靜得出奇、看着某些頭像、起起落落、卻從沒一個會在期待間跳動。 

  瘋瘋語語、顛顛狂狂、卻已成昨傷。 

  這個世界、真的沒有沒有、即使我很想很想、可究竟過了就是過了、即使想要跟誰誰誰回到過去、當那個知心的朋友、無話不說的摯友、可那所謂的誰誰誰、留下的只是昨日的痕迹、告知了你、他已經走遠。 

  即使在原地徘徊、他也不會回來。 

  畢竟、現實就是這樣、誰都有誰的生活、誰都有誰的執着、誰都不會為誰一直一直、…… 

  期待能越來越讓人沉溺、最終死在回憶里。 

  朋友、就是曾經來過、之後走了、僅此而已。

您正在瀏覽: 顛顛狂狂、卻已成昨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顛顛狂狂、卻已成昨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