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漸行時光里失去了、卻又得到了什麼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漸行時光里失去了、卻又得到了什麼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不知該如何描述所謂的生活,太複雜,讓人無法理解,那份純真早已不在屬於我。

  一直以來,自以為是的認為我是幸福的,

  可那份幸福感我卻從未再次擁有,臉上一絲稚氣也因愛漸漸的褪落。

  獨自走在城市的邊緣,想着這些年,這些事,

  在生命中曾經那些摯愛也不在了,或許是自己不懂的該怎麼珍惜一個人,聽着老歌,想着好多人,有現在在身邊的,有離開的,有後來遇到的,

  點點滴滴請你們銘記:我長大了、思想變的成熟了、不再是那個只會依賴別人的孩子,

  你們不在我會照顧自己不生病,不餓肚子,不哭泣。

  開始明白太多以前所接觸不到的事、物、理、人。

  高中,漸漸的明白並不是每個人都有義務對我好、並不是所有人都會真心的待我、並不是所有人都會忍受我發脾氣,於是學會了保護自己,漸漸的學會隱藏,不再那麼孩子氣,那麼自私。

  現在是個喜歡抒情的女孩吧。遇事會想很多,會想想如果我這樣做了會不會傷害到別人,以前大大咧咧的那個我漸漸的離去了。

  那天透徹的哭了,因為懷念吧,特別想以前的那個單純善良的女孩子。

  他們都說我適合那種舊舊的粉色會顯的我特別乾淨。呵/乾淨?對我而言這個詞我不配罷了。或許是自己墮落的想法,不允許自己有絲毫的污點,這樣會覺得害怕。

  如果衣服哪裡了,會狠狠的蹭掉它,覺得噁心的感覺,有種要把衣服扔掉的衝動,變的神經系系的。

  身邊的人都需要愛和關心而我也學會了該怎樣和她們接觸。

  不再談一些男男女女的情感不知是害怕還是不想。總之原因不詳。

  但有時還是想要有個可以依賴的人,然後想要找他的時候他隨時都會出現,不論如何掩飾,不得不承認的是我還是個喜歡依賴別人的小孩。有那麼個肩膀可以專署我,即使這個想法不是我的思維中可以產生的,由於是個沒有安全感的人。所以我喜歡大狗不喜歡小狗,大狗會保護我。

  現在或未來在我的內心只能/只在乎他一個,但如果說他照顧不了我,他給不了我想要的,我還是不會離開。確切的說是我的心不會離開。

  我會找另一個人來照顧我,但唯一確信的是:我的心理一直都會是他。一輩子都會是。

  永遠搞不懂自己在想什麼,我是個矛盾體,想這樣又想那樣,

  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

  執着的堅持着別人所謂的歪理,然後沒有規則的生活着,收集自己覺得好看的,自己覺得該珍惜的,現在所有的情對於我而言,並沒有那麼的重。

  只是在一起它就會很重要罷了。

  女孩長大后都會有屬於自己的不想別人打擾的秘密,然後還堅持着說:什麼都沒有變。

  何必呢,我們不需要自欺欺人的,不是么。

  邯鄲市七中高一:段文靜

您正在瀏覽: 漸行時光里失去了、卻又得到了什麼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漸行時光里失去了、卻又得到了什麼 暫無評論